星期六晚上跟冠綸去遠企壹 cafe吃晚餐,因為他有遠東商銀白金卡,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阿,呵呵~~只是我們沒訂位,不知道有沒位子呢沉思.........我們蠻幸運的喔,還是有位子ㄟ,哈哈~~

遠企晚餐的生意還真不錯喔,幾乎都坐滿囉,呵呵~~

DSC07914.JPG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冷盤食物比較多,不過吃起來都偏辣吐舌頭,左上角的涼拌花枝跟蝦子,花枝吃起來很韌,咬都咬不爛呢疑惑,蝦子口感還不錯,旁邊是涼拌雞肉沙拉,口感不錯,吃起來也是微辣,上面是糖醋魚,炸過的白魚塊,淋上酸甜的sauce,魚肉還蠻嫩的,是我喜歡的菜開懷大笑,下面則是蘿蔓生菜加鳳梨,鳳梨還蠻甜的喔,我喜歡微笑,左邊是五香豆干跟芋頭排骨,五香豆干的口感還不錯喔,芋頭排骨的排骨滷的很爛,很好吃喔開懷大笑~~

DSC07905.JPG 

這是我點的手卷,我點了鰻魚跟蝦子,我本來要求手卷師傅把蝦子跟鰻魚包在同一個手卷裡,可是.......我被狠狠的拒絕了傷心,他說一個手卷只能包一種,只包一種料的手卷看起來.................很營養不良,哈哈~~

DSC07906.JPG 

冷盤蝦子吃起來口感不錯喔,是我喜歡的味道,上面的兩個壽司,裡面也是包鰻魚的,味道還ok拉,右邊是白飯拌香鬆,我只吃了一口,因為口感蠻普通的吐舌頭~~

DSC07907.JPG 

這盤左下角是蔥油餅,口感吃起來還ok囉,就是一般的蔥油餅~~左上角是青菜,是我討厭的那種疑惑,吃起來黏黏的青菜吐舌頭~~上面是雞肉(是烤的吧沉思.....不太記得了,呵呵~~),味道還ok囉~~右邊是千層麵,中間夾牛絞肉吧,cheese放的超多的疑惑,吃到後來會膩~~

DSC07908.JPG 

開始吃甜點囉~~左邊是抹茶紅豆蛋糕,中間夾鮮奶油跟紅豆,口感還不錯~~上面是黑糖糕,好久沒吃黑糖糕了,呵呵~~是我喜歡的味道,跟發糕有點像吐舌頭~~右邊玻璃皿裡的蛋糕,就不推薦了,吃起來味道很怪吐舌頭,我只有吃一口~~右下角是水果塔,味道還不錯,芒果跟火龍果都還算甜~~旁邊是柳橙蛋糕,味道還不錯喔,屬於重奶油的蛋糕,口感很扎實,是我喜歡的味道~~這次的蛋糕比上次下午茶的蛋糕好吃多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阿吐舌頭~~呵呵~~

DSC07910.JPG 

西瓜吃起來蠻甜的,火龍果也還算甜,下面的香吉士也不會酸喔,今天的水果品質都不錯呢,呵呵~~

DSC07911.JPG 

 我還是拿了一杯冰咖啡,味道跟上次下午茶的冰咖啡差不多,還ok啦~~

DSC07913.JPG 

這次來遠企壹 cafe吃晚餐,讓我對壹 cafe改觀囉,晚餐的食物品質比下午茶時段好很多喔,種類也比較多,蛋糕、熱食口感都還不錯,也有可能因為晚餐的價位比下午茶貴很多吧,晚餐的價位是一個人$1,100+10%,下午茶大約是五百多塊+10%,呵呵~~不過這次的晚餐吃的很開心喔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