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跟朋友到Que Pasa吃晚餐,Que Pasa位於西華飯店後面的小巷子~~

這是Que Pasa的外觀,看起來是一家經過精心設計的店喔~~

DSC07200.JPG

這是Que Pasa的Menu~~

DSC07185.JPG 

這是餐前的麵包,我覺得烤的有點硬,左邊有三種醬料,左邊是cream cheese跟羅勒葉、中間是羅勒葉泥,右邊是類似黃芥茉醬,他們的餐前麵包不太好吃吐舌頭~~

DSC07186.JPG 

這是餐前湯,這道蔬菜湯味道就很好喔,呵呵~~本來以為是羅宋湯,不過湯裡沒牛肉吐舌頭~~所以這只是道蔬菜湯,不過味道很不錯~~

DSC07189.JPG 

當天是星期天,所以雞尾酒買一送一,左邊是我的覆盆子沙瓦,右邊是杏仁甜酒沙瓦,覆盆子沙瓦比較好喝,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DSC07191.JPG 

這是前菜 - 酪梨鮮蝦蛋捲,這道菜吃起來很正常,是我喜歡的菜,味道也不錯喔開懷大笑~~呵呵~~

DSC07192.JPG 

這道是生蠔疑惑,朋友點的,Que Pasa把生蠔裝在兩個小杯子裡,加了檸檬等調味料,看起來蠻恐怖的,不太可口,朋友把生蠔撈出來放在盤子上(忘了拍照吐舌頭),生蠔很大ㄟ,呵呵~~兩個都是朋友吃的,因為我不吃生的東西,呵呵~~

DSC07193.JPG 

這是我的主餐 - 西班牙海鮮飯,西班牙海鮮飯煮的還蠻好吃的喔,呵呵~~而且料很多,上面紫色的菜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紅心~~

DSC07194.JPG DSC07195.JPG

這是朋友點的豆腐乳鮮蝦義大利麵,我有吃一點點,味道不錯,不過...................好辣喔~~沒想到豆腐乳居然是辣的驚訝~~這到義大利麵是Que Pasa的招牌喔,把中式的豆腐乳加進義大利麵,很有創意的一道菜吧!!呵呵~~

DSC07196.JPG DSC07197.JPG

這是甜點 - 提拉米蘇,Que Pasa的Menu上沒有甜點,所以要詢問服務生甜點的種類,其實這道提拉米蘇的賣相出乎我意料呢,那天我問服務生,他們的提拉米蘇是裝在杯子裏的還是裝在盤子上的,他跟我說,裝在盤子裡,我以為是長方體的提拉米蘇,沒想到............吐舌頭,不過這道甜點的味道很好喔~~是好吃的提拉米蘇,呵呵~~

DSC07198.JPG DSC07199.JPG 

Que Pasa是一家地中海料理餐廳,就是他們賣的食物有義大利、西班牙地中海國家的食物,他的價位其實還好,義大利麵大約三百多,這是一家我喜歡的店,餐點還蠻好吃的,而且它還有下午茶ㄟ,呵呵~~也許下次會來試試下午茶喔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