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到我期待已久的 Macaroni 吃晚餐喔~~呵呵~~Macaroni可是我在美國最喜愛的餐廳呢!!!很想看看美國跟台灣Macaroni的風格跟餐點品質是否有差?!所以今天就能謎底揭曉了,呵呵~~

台灣的Macaroni位於信義區的NEO19 1樓,這是 Macaroni 的門口,黑板上是一些促銷的活動,可惜這次是星期三、四雞尾酒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今天不適用傷心~~

DSC07057.JPG

這是 Macaroni 內部的裝潢,還有開放式廚房,跟美國的感覺一樣喔,而且裡面有很多老外,他的生意很好,還客滿呢微笑~~呵呵~~

DSC07039.JPG 

這是餐前麵包,雖然跟美國的很像,不過我覺得美國版比較好吃,比較不油,而且台灣版麵包裡面的迷迭香顆粒太大了吐舌頭~~

DSC07042.JPG 

這是沾麵包用的橄欖油跟胡椒,跟美國的吃法是一樣的喔~~

DSC07046.JPG 

這是我的主餐 - 菠菜松子鮮蝦義大利麵,這道菜是我在美國最喜歡點的,呵呵~~蝦子很大隻,而且很新鮮很好吃唷,不過台灣的口味比較酸~~這道菜的定價是 $640~~

DSC07047.JPG 

這是Jared的主菜 - 檸香龍艾義大利蝦餃,上面是小隻的蝦仁(我的蝦子看起來比較可口吧吐舌頭),我有吃一個餃子,內餡味道還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裡面是包龍蝦肉喔~~這道菜是今天的促銷商品,所以特價$490,還送一杯白酒呢~~

DSC07050.JPG DSC07051.JPG

這是檸香龍艾義大利蝦餃送的白酒,雖然用飲料杯裝很沒質感,可是比較大杯喔!!!!(如果跟用白酒杯裝比的話吐舌頭~~)呵呵~~

DSC07054.JPG 

這是我點的 raspberry ice tea開懷大笑~~很開心他的飲料也跟美國的一樣喔,還是有加味的紅茶,而我還是點我的最愛 - raspberry ice tea,而且也可以 refill 喔!!!!呵呵~~這杯定價 $110~~

DSC07055.JPG 

我很喜歡這家Macaroni,雖然他的價錢比美國的定價貴,不過它裡面的氣氛跟美國是一樣的,而且可以讓我吃到懷念的味道,很想試試它的提拉米蘇,不知道是不是跟美國的 Macaroni 一樣好吃呢沉思?!不過我以後還會再去光顧它的,呵呵~~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家店囉,雖然它真的不便宜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