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決定去"目覚まし珈琲"試試它的Brunch,因為沒去過,只知道是公益路上,介於河南路跟黎明路之間,不過那裡離我家還真是很遠ㄋㄟ疑惑,我大概開了半個小時吧,而且附近的路邊停車格都停滿了,連巷子裡都停滿了(那裡居住人口有那麼多喔!!真是不可思議ㄟ~~),所以只好去停收費停車場囉(反正我一個人吃東西很快的,也不會停太久的,呵呵~~)

那時才早上九點吧,可是裡面已經有很多客人囉,而且客人年齡層還蠻廣的,有情侶阿、朋友阿、還有全家大小來吃早餐的。一樓的位子比較少,而且坐起來比較不舒服,所以我坐到二樓~~這是二樓的環境,看起來很舒適吧~~

DSC07891.JPG DSC07892.JPG

我點了燻雞起司三角麵包跟熱咖啡,他們的熱咖啡可以續杯一次喔~~他們的早餐有生菜沙拉,熱狗,白煮蛋跟三角麵包,生菜沙拉淋的醬汁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很清爽,可是裡面有我討厭的豆苗(因為豆苗吃起來很像在吃草疑惑~~),熱狗就淡淡的,沒啥味道,就是熱狗囉~~呵呵~~白煮蛋上淋的醬是黃芥末醬,吃起來甜甜的,盤子上的白煮蛋看起來只有半顆,剩下的半顆應該就在三角麵包裏囉~~因為三角麵包裡吃的到白煮蛋的碎末,三角麵包是熱的,吃起來還不錯,就像"真鍋咖啡"之前賣的三角麵包~~熱咖啡還蠻好喝的,是我喜歡的味道,可惜杯子上有缺角(被我發現了,呵呵~~),三角麵包套餐的價錢是$128,其實還ok啦,不算貴~~那裡二樓有雜誌可以看,可以打發時間,不過雜誌不是很新啦,呵呵~~

DSC07894.JPG DSC07896.JPG DSC07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