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本來想去 Wooden Box 吃午餐的,結果十一點多開到它門口才發現已經關門了!!!!(還是那天根本就沒開呢?!)總之很失望啦破碎的心~~後來決定去 Bagels 'n Beans 吃 bagel,呵呵~~

這是 Bagels 'n Beans 的外觀~~

DSC08229.JPG

我點了炭烤雞肉堡 $140,加點飲料可以折價$30,所以我點了榛果拿鐵,還請小姐幫我去掉奶泡喔(因為我不喜歡奶泡疑惑~~)呵呵~~總共是$210~~

 

這是榛果拿鐵,喝起來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味道,哈哈~~

DSC07035.JPG

這是我的炭烤雞肉堡,還有附薯條喔,薯條熱熱的還蠻好吃的,跟麥當勞薯條蠻像的,呵呵~~

DSC07036.JPG

這是碳烤雞肉堡的放大版,裡面有洋蔥、生菜,洋蔥是熟的,所以吃起來不會辣辣的,烤雞肉很有味道,很好吃喔,bagel 我選起司口味的,不過沒啥起司味,感覺很像原味的疑惑~~沒辦法跟美國的bagel比!!!!!!好懷念美國 Einstein Bros. 的 bagel 喔~~Asiago好好吃喔吐舌頭 ~~Au Bon Pain 的bagel也很讚喔,呵呵~~好懷念以前去Au Bon Pain吃早餐的日子紅心~~

DSC07037.JPG

Bagels 'n Beans 是我喜歡的店,裡面有舒服的沙發,有新的雜誌跟報紙可以打發時間,所以即使自己一個人去,也不會無聊喔~~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