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瑜晴有早餐約會,又要去新的咖啡早餐店探險囉,呵呵~~今天要去 3 mins吃早餐,3 mins位於精誠路上,就在阿sir的附近喔~~早上約八點半左右到達 3 mins,他的生意還不賴呢,還蠻多客人的喔驚訝~~

這是 3 mins掛在外面的招牌~~

DSC07364.JPG 

這是 3 mins的菜單,種類很多,看得我眼花撩亂的吐舌頭,呵呵~~他們光早餐的種類就很多喔,而且早餐套餐都有附飲料,如果要將飲料升級,可以抵$15~~

DSC07357.JPG DSC07358.JPG

這是瑜晴的北海道奶茶,他特別的地方就是加了牛奶糖,有很濃的牛奶糖味喔,我有喝一點,不過我不太喜歡,因為茶味不重,整個都是牛奶糖的味道,感覺很像糖水吐舌頭~~

DSC07359.JPG 

這是我的招牌季節蔬果汁,很怪喔,我剛拿到的時候,發現他的果汁是溫的ㄟ疑惑~~結果老闆解釋說,因為我不加冰,他們的水果用高速打出來就會變的有點熱熱的疑惑~~至於味道嘛...........................我覺得喝起來苦苦的,我不太喜歡吐舌頭,我比較喜歡wooden box的果汁紅心~~

DSC07360.JPG 

這是我的"元氣餐",香蒜麵包的味道一般囉~~炒蛋倒還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至於德國香腸、火腿跟那一小撮沙拉,味道就普普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wooden box的早餐呢傷心~~

DSC07361.JPG 

這是瑜晴的蛋捲,看起還很豐富吧,那可是三顆蛋呢驚訝~~呵呵~~瑜晴說,因為cheese 味太重了,吃到後來會有點膩吐舌頭~~

DSC07362.JPG 

其實就今天整體而言,我會覺得3 mins的早餐還好ㄟ,就是.........................應該下次不會再來了,哈哈~~因為比起來我更愛wooden box的早餐阿,wooden box的早餐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