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跟文萍小姐去阜杭豆漿吃早餐,本來還擔心會像上次一樣要排二十幾分鐘才能輪到我們,沒想到今天人比較少ㄟ,大概才排十幾分鐘吧,呵呵開懷大笑~~因為中午還要去WeiB吃午餐,所以我點了薄燒餅夾蛋跟冰豆漿(因為上次吃了他們的厚燒餅夾蛋,到中午都不餓疑惑~~),沒想到他們的薄燒餅也很好吃ㄟ,是我喜歡的燒餅紅心~~吃完早餐後跟文萍小姐去大安森林公園拍照,星期天的天氣超好的,太陽很大,雖然很熱,不過這樣拍照才會漂亮開懷大笑~~拍完照就準備去WeiB囉~~呵呵~~

WeiB位在安和路二段,離我住的地方很近喔,就在臨江街跟安和路交叉路口附近~~

DSC07601.JPG

 星期六跟星期天都提供早午餐,這是早午餐的menu,也提供一般的商業午餐喔,不過在另一本menu~~

DSC07603.JPG

上面是五穀雜糧麵包,口感很軟,還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下面的法國小圓麵包,因為外酥內軟,口感更優開懷大笑,呵呵~~

DSC07604.JPG

這是附的奶油跟果醬,我還是習慣抹奶油啦吐舌頭~~

DSC07605.JPG

這是生菜沙拉,生菜很新鮮,不過淋的sauce味道蠻嗆的,我不太喜歡,所以沒吃完疑惑~~

DSC07606.JPG

這是今日例湯,裡面有火腿、薏仁跟一些蔬菜,喝起來味道不錯,很養生喔,文萍小姐對這道湯可是讚不絕口呢開懷大笑~~

      DSC07608.JPG DSC07610.JPG

這是我的主餐 - 松子青醬雞肉手工寬扁麵,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以往我吃的松子青醬雞肉麵,都是雞肉片+青醬+義大利麵下去煮,而不是像WeiB的松子青醬雞肉手工寬扁麵,麵上面放著一隻炸的雞腿,而且他們的青醬義大利麵,青醬放的恰到好處,每一口麵都有青醬味,卻不會覺得膩,麵條也很Q,他們的寬扁麵比較薄,不像其他餐廳的寬扁麵比較厚,吃起來像在吃麵粉吐舌頭~~文萍小姐可是很喜歡我的青醬義大利麵勝過他的筆管麵呢,呵呵~~

DSC07611.JPG 

這是文萍小姐的主餐 - 奶油培根筆尖麵,我也吃了一些,味道也不錯,不過實在太奶油了,吃到後來會膩疑惑~~

DSC07612.JPG 

這是我的冰咖啡跟文萍小姐的柳橙汁,我不喜歡我的冰咖啡,因為是酸的咖啡傷心,不是我喜歡的苦咖啡,我倒比較喜歡文萍小姐的柳橙汁,因為是現搾的柳橙汁喔,呵呵~~

DSC07615.JPG

DSC07613.JPG 

WeiB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而且它的餐點也算是擺的上檯面的喔,呵呵~~其實這裡是適合朋友或家庭聚會的地方,而且又不會太吵雜,下次想試試他們的下午茶,他們的下午茶看起來很精緻呢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