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請假還在台中悠哉的我,跟佳佳約去k2小蝸牛吃午餐,我想應該也只有佳佳可以跟我在weekday出來吃午餐或喝下午茶吧~~可以當貴婦的感覺真好,哈哈~~小蝸牛位於華美街靠近中港路,那附近真是超難停車的,我沿著河邊都快開到公益路了,才找到停車位傷心,而且星期一天氣超熱,太陽超大的疑惑~~

這是小蝸牛的外觀,我剛到時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正門在哪喔吐舌頭~~他的正門在左側巷子裡~~

DSC07672.JPG 

小蝸牛的正門上寫著"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讓我們對於它們的義大利麵更有期待囉微笑~~

DSC07671.JPG 

這是小蝸牛的menu~~義大利麵加$60附今日市場湯、拖鞋麵包跟檸檬茶;義大利麵加$100附今日市場湯、拖鞋麵包跟檸檬茶、香草籽奶酪,如果想換甜點可以補差價,可是飲料就不能換囉~~要點別種飲料只能單點疑惑~~而且他們的堅持還真多呢,因為不能換麵,也不能加麵驚訝~~

DSC07657.JPG DSC07658.JPG

這是小蝸牛內部裝潢,感覺走簡單樸實路線吧~~呵呵~~

DSC07663.JPG

今日市場湯是南瓜湯,喝起來有淡淡的咖哩味,還不錯喝喔~~

DSC07660.JPG 

這是拖鞋麵包,左邊的沾醬上面是鮪魚醬,下面是橄欖油,我拿麵包沾鮪魚醬,不過味道蠻怪的疑惑,而且其實麵包蠻硬的ㄟ,所以後來我們都沾濃湯吃,感覺好多囉,呵呵~~

DSC07661.JPG 

這是檸檬茶,其實比我想像的好喝ㄟ,我以為會像雀巢檸檬茶的味道,不過喝起來好喝多囉開懷大笑~~

DSC07662.JPG 

這是我的主餐 - 波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上面是牛絞肉跟豬肉做的肉醬,感覺就是傳統的肉醬義大利麵囉,不過味道還不錯啦,只是麵條有點硬吐舌頭~~

DSC07665.JPG 

這是佳佳的主餐 - 羅馬起士培根義大利麵,我沒試吃,不過佳佳說,奶油味蠻重的~~

DSC07666.JPG 

這是佳佳的甜點 - 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我有吃一點點巧克力蛋糕,味道還不錯,而且是熱熱的喔,配上香草冰淇淋一定很matched的囉,哈哈~~讓我想起多年前去TU Cafe最喜歡點他們的巧克力蛋糕加冰淇淋(因為他們的巧克力蛋糕也是熱的,配上香草冰淇淋簡直是絕配阿開懷大笑~~)

DSC07667.JPG 

這是我的提拉米蘇,我覺得味道還好,沒想像中好吃,他的蛋糕體有點硬疑惑..........總之就一般囉,下次來會想點"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應該會比提拉米蘇好吃吧,呵呵~~

DSC07669.JPG 

其實k2小蝸牛的價位不貴,東西也還不錯,雖然不至於讓人有驚艷的感覺,不過也是個適合朋友聚餐的地方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