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跟文萍從飛牛牧場回來,決定去"爵色"吃晚餐("爵色"可是目前我最喜愛的餐廳喔,可惜在沙鹿,好遠喔!!!!傷心),開回清水的路上,文萍的老公剛好打電話來,所以我們決定讓她老公跟,一起去爵色吃晚餐,呵呵~~到爵色時大約是五點五十分,可是已經客滿囉~~還好我們是等待名單的第一組,不過我們還是等了好一下,大概有二十分鐘吧!!!

這是爵色門口~~

DSC07431.JPG 

這是爵色的內部裝潢~~

DSC07451.JPG 

爵色的餐是單點的,加$98就能升級成套餐,就會有沙拉、湯、甜點跟飲料。這是我的沙拉--田園蔬菜沙拉,沙拉醬是藍莓優格醬吧,吃起來甜甜的,我很喜歡,跟一般的沙拉醬不同~~

DSC06951.JPG 

這是文萍的和風鮪魚沙拉,他說吃起來很清爽,也不錯吃~~

DSC06952.JPG

這是文萍的老公點的和風昆布豬肉鍋,看起來很豐盛吧~~

DSC06953.JPG

這是我的養生牛蒡雞湯,喝起來就覺得很養生、很補喔,口味很清淡,很好喝,我每次來都點雞湯,百喝不膩~~呵呵~~

DSC06954.JPG 

這是文萍的濃湯,我忘了是什麼濃湯吐舌頭,他的表面裝飾的很漂亮吧,我有喝一口,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雞湯,哈哈~~

DSC06955.JPG

這是文萍的主餐─辣橄欖油蛤蠣義大利麵,其實實品看起來比較可口啦,我把它拍壞了吐舌頭~~他說還不錯~~

DSC06956.JPG

這是我的主餐─桔香蜜汁雞腿飯,廚師真的很會煮,配菜也都很好吃喔,左上方是日式炸豆腐,配上醬汁很好吃,裡面的豆腐很嫩,應該是芙蓉豆腐吧!!!右上角是家常的蕃茄炒蛋,也很好吃喔,下面是四季豆,很清淡,很有口感,吃起來脆脆的,很不錯!!至於雞腿,淋上桔子汁後,酸酸甜甜的,而且雞腿肉很嫩,很好吃!!!!他的配菜每次都不一樣,我這次的配菜就跟上次的不同,廚師真的很用心ㄟ~~

DSC06957.JPG 

左邊是文萍老公點的冰咖啡,右邊則是我的冰紅茶,其實他們的附餐飲料一般,蠻普通的~~  DSC06958.JPG

這是我的甜點─提拉米蘇,他們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喔,我每次都點提拉米蘇,第二張是夾層的剖面圖,呵呵~~雖然吃完主餐後就很飽了,可是我一定會把提拉米蘇吃完喔,因為太好吃了,中間夾咖啡蛋糕,應該是泡過咖啡或酒,因為吃起來溼溼的~~

DSC06962.JPG DSC06966.JPG

這是文萍老公點的鮮果奶酪,應該還不錯,不過她老公抱怨,為啥他的奶酪只有三分滿,我們的提拉米蘇是全滿的,哈哈~~

DSC06967.JPG 

把主餐升級成套餐,吃完真的好飽喔~~下次我決定點兒童套餐,其實兒童套餐的炒飯看起來也蠻好吃的喔!!!這次的晚餐是文萍老公結賬的,謝謝他的晚餐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