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到統領百貨後面吃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沒想到居然是大名鼎鼎的霞飛驛驚訝~~呵呵~~

這是POST霞飛驛的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餐廳~~

DSC07957.JPG 

餐廳裡面氣氛很好,非常的昏暗,桌上只靠這盞小燈照明吐舌頭,這種感覺讓我想起美國的Cheesecake Factory,昏暗到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非常適合第一次見面或相親的男女,呵呵~~旁邊有一個小香爐在燒檀香,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中西合璧疑惑,西方的義大利麵配上東方的檀香,哈哈~~

DSC07953.JPG 

這是餐前麵包條,吃起來乾乾的,有附蕃茄沾醬~~不過我覺得麵包沾蕃茄味道還好,就一般囉~~

DSC07945.JPG 

這是我的酥皮濃湯,裡面是玉米濃湯,喝起來就蠻正常的~~

DSC07946.JPG DSC07947.JPG

這是水果沙拉,水果吃起來都還蠻甜的,除了那塊葡萄柚疑惑,超酸的(我討厭葡萄柚吐舌頭,所以沒吃,哈哈~~)

DSC07948.JPG 

這是我的主餐 - 牛菌菇雞柳墨魚麵,是白醬的sauce,奶香超濃的~~墨魚麵的口感適中,不會煮的太軟,雞柳的味道也不錯,整體的感覺是好吃的喔~~不過白醬的壞處就是.............吃到最後會覺得膩疑惑,所以我沒吃完吐舌頭~~

DSC07949.JPG 

這是朋友點的 -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我應該沒記錯吧吐舌頭)~~聽說是新產品,份量看起來蠻多的,應該還不錯吃啦,因為朋友並沒有抱怨吐舌頭~~呵呵~~

DSC07950.JPG 

這是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冰咖啡,剛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他們是用超小的馬克杯裝飲料ㄟ驚訝,呵呵~~冰咖啡味道還蠻濃的,只是不太甜疑惑,所以沒喝完~~

DSC07951.JPG DSC07952.JPG

這是我的甜點 - 提拉米蘇,他們的提拉米蘇是沒有蛋糕夾層的,只有底層一層薄薄的蛋糕,上面都是cheese,不是我喜歡的style吐舌頭~~

DSC08004.JPG 

這是朋友點的焦糖布丁,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沒吃,所以無法下評論吐舌頭~~

DSC07954.JPG 

霞飛驛的menu餐點種類非常多,不過以義大利麵為主,光義大利麵的種類就很多囉~~而且他們常會出新產品呢,呵呵~~他們的生意很好喔,所以要記得先訂位,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只是收盤子的速度有點快吐舌頭~~霞飛驛的價位差不多三四百塊,其實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真的是物超所值喔~~所以這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