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Stency到台中玩,中午跟她約到Josie's Bistro 喬西小館吃午餐,Stency還找了一個朋友來 - 張老師,喬西小館位在朝馬路跟黎明路二段交叉口,文萍說那附近很好停車,結果我開到附近時,居然一位難求呢!!!!還好我車小,就直接停在喬西小館門口囉吐舌頭~~呵呵~~

這是Josie's Bistro 喬西小館的門口~~

DSC07967.JPG 

這是Josie's Bistro 喬西小館的menu,很有設計感吧,呵呵~~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或焗烤海鮮飯加$100就能升級成套餐,就是有附湯、麵包、沙拉及甜點;如果點排餐的話,就直接是套餐囉~~

DSC07968.JPG DSC07969.JPG

這是桌上的擺設~~

DSC07970.JPG 

這是今天的濃湯 - 巧達湯,還不錯喝,奶味很濃喔~~

DSC07972.JPG 

這是附的麵包,上面是抹了類似香蒜的醬,烤的很香很脆,口感還不錯喔~~

DSC07973.JPG 

這是芒果優格沙拉,因為上面有我不喜歡的豆苗傷心,所以我沒吃完~~

DSC07974.JPG 

這是我的主餐 - 施瓦本豬排~~這道菜可是許多版主極推的呢!!!也是喬西小館的招牌菜,所以我當然也點來嚐嚐囉~~豬排上面鋪的是炸過的地瓜絲,旁邊有一顆蜜番茄,服務生說,建議我們先吃原味的豬排,如果味道不夠再沾蜜番茄~~豬排有先醃過才烤,由於豬排有一些油脂的部份,所以肉吃起來鮮嫩多汁,是好吃的豬排喔~~

DSC07975.JPG 

這是張老師的主餐 - 維也納雞排~~這是雞腿排,我有吃一小塊,肉質也是烤的鮮嫩多汁喔~~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豬排吐舌頭,呵呵~~

DSC07976.JPG 

這是Stency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少,不過Stency說,味道不錯吃,而且吃的飽喔,呵呵~~

DSC07977.JPG 

這是我們的甜點 - 草莓冰淇淋,冰淇淋旁還有附餅乾,冰淇淋的下面則有放冰塊喔~~我覺得冰淇淋的味道就一般囉~~

DSC07978.JPG

這是我跟Stency的合照~~

Stency&Fiona.JPG 

這是Stency跟張老師囉~~呵呵~~

Stency&張老師-1.JPG 

我今天有問裡面的服務生,為啥沒看到他們的店貓 - Fritz,原來他們家的Fritz命運也是很坎坷的呢~~服務生說,Fritz在五個月大的時候從樓上摔下來,七個月大的時候去動手術,又因為愛玩水,所以耳朵發霉,現在在家休息~~(其實他不用解釋的那麼清楚啦吐舌頭~~呵呵~~)服務生人很好,他說我們下次去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他再把Fritz帶到店裡跟我們玩開懷大笑~~哈哈~~其實喬西小館的東西不錯吃ㄟ,不過很怪的是......我們用餐的時候都沒客人上門喔疑惑!!!!!自始至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不過這樣也好,比較清靜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