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五點多不知道要去哪玩,決定上陽明山看夜景囉~~冠綸提議去"白雲山莊",我提議去"洞天",可是我們都不記得"白雲山莊"跟"洞天"的地址吐舌頭~~所以決定打電話給瑜晴,請她幫我們上網查"白雲山莊"跟"洞天"的地址~~

瑜晴幫我們查到白雲山莊在仰德大道,而洞天法國農莊在平菁街,我們一路從仰德大道上去,決定先去白雲山莊瞧瞧,沒想到白雲山莊在整修疑惑~~所以就往洞天出發囉~~一路經過了仰德大道、菁山路,終於到了平菁街........不過感覺有點詭異沉思.........因為好像感覺在下山(往故宮的方向),開了很久的山路,終於到了法國農莊~~感覺跟洞天有點像,可是跟我上次去洞天的感覺不太像疑惑.........view的感覺也不像~~問裡面的服務生,原來他們不是洞天驚訝~~不過跟洞天是同一個老闆,他說洞天在仰德大道上疑惑,我們問他那如果從那裡到洞天,最快的走法是怎樣~~他建議我們從故宮下山再從仰德大道上山,因為洞天在仰德大道二段害羞~~

只能說那天真是坎坷阿,如果要去法國農莊,就直接從故宮上山比較快,如果要去洞天,就直接從仰德大道上山囉,我們明明要去洞天,卻繞到了法國農莊,卻還要下山再從仰德大道上山一次~~唉!!!!!!!簡直就是在巡視陽明山嘛吐舌頭~~

奔波了半天,終於到目的地 - 洞天囉~~洞天從下午兩點開始營業~~

DSC08094.JPG DSC08093.JPG

這是餐前湯 - 就是一般的奶油濃湯囉,味道還ok~~

DSC08083.JPG 

這是餐前麵包 - 香蒜麵包,味道還不錯,烤的蠻香的,呵呵~~

DSC08086.JPG 

因為那天有新人在洞天辦wedding,所以我的餐等了一個多小時才來傷心,害我肚子餓了很久~~而且我們坐在室外的桌子,可以一邊看台北市夜景,一邊吃晚餐,不過由於室外蠻昏暗的,我還真擔心會有小飛蟲之類的飛進我的食物裡呢吐舌頭~~本來想拍夜景,不過實在拍不起來傷心,不過洞天看夜景的view還真不賴ㄟ,真的蠻漂亮的~~

DSC08087.JPG 

這是冠綸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我有吃一口,味道還ok囉~~我覺得上回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味道還不賴喔~~

DSC08088.JPG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 - 冰奶茶,他的冰奶茶好像是加鮮奶的喔~~味道還蠻奶的,呵呵~~

DSC08089.JPG 

這是冠綸點的"沉睡的白雪公主"~~就是蘋果加鳳梨打的果汁囉~~冠綸說味道蠻好喝的,呵呵~~這是用半價另外點的飲料~~

DSC08091.JPG DSC08092.JPG

到晚上九點多時候,居然開始飄起毛毛雨了~~我們就決定離開囉~~不過沒想到看個夜景也這麼坎坷呢,呵呵~~後來下山後又跑到士林夜市去吃吃喝喝囉,不過也沒吃啥啦,就是戲院旁有名的水煎包跟士林伯豆花囉,那家的豆花還不錯吃喔,是我喜歡的味道~~只是沒想到下雨天的士林夜市,也是擠滿了人呢疑惑~~

 

這是我的蕃茄海鮮燉飯,味道還ok,不過飯有點硬,而且........份量好少喔~~我吃完根本沒啥飽足感嘛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