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意雯到台北面試,約好面試完見個面喝個下午茶,因為意雯只知道捷運站,所以帶她去我的最愛 - 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囉~~Afternoon Tea永遠生意都很好, 不管是weekday還是weekend,當然星期六下午也不例外囉~~我們到時外面的椅子已經坐滿人囉~~還好我們才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開懷大笑~~

這是意雯點的飲料 - 咖啡歐蕾,特別的是它並不是用杯子裝,而是用碗裝喔疑惑~~呵呵~~意雯覺得很難適應,因為她必須把整個碗端起來喝吐舌頭~~

DSC07629.JPG 

這是意雯的蛋糕 - 草莓巧克力蛋糕,我之前就吃過囉,很好吃喔紅心~~

DSC07298.JPG 

這是我點的熱帶水果茶,很久沒喝熱帶水果茶了~~因為每次來用餐都是加$200升級成套餐 - 附湯跟甜點,可是套餐的飲料都只能選紅茶類傷心,這次來喝下午茶,雖然甜點套餐 - 甜點+$100,可是還是只能點單純紅茶或咖啡類,所以我還是想用單點的方式,點我的水果茶+水果塔開懷大笑~~水果茶的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喝,呵呵~~他們的水果茶可是招牌商品呢紅心~~

DSC07630.JPG 

這是我的水果塔~~塔皮裡放了卡士達,上面則擺滿了新鮮水果喔,Afternoon Tea的甜點真的是很好吃~~不會太甜,味道很好,不論是蛋糕或塔,都非常好吃紅心紅心紅心~~Afternoon Tea是由日本引進專為女性設計的咖啡廳,甜點也是走精緻路線,呵呵~~

DSC07632.JPG 

其實Afternoon Tea是個適合喝下午茶的地方,因為他們的餐實在是不怎麼樣吐舌頭~~可是他們的甜點可是讓我讚不絕口喔,他們家的蛋糕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吧開懷大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