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陽明山擎天崗去郊遊,把車停在擎天崗收費停車場外的免費停車場(在冷水坑附近),坐小巴上擎天崗,車上還真是擁擠ㄟ,居然還有乘客帶寵物的籠子坐小巴咬牙切齒(要帶動物不會開車上擎天崗阿勃然大怒!!!!害我沒地方站~~),在擎天崗享受涼風並吃了在半路買的小饅頭後,本來想從擎天崗走冷擎步道回到冷水坑停車場,沒想到走錯路了吐舌頭,還好半路遇到路人,讓我們沒走太多冤枉路~~所以...........最後還是走原路回停車場囉~~呵呵~~

一路上從仰德大道回市區,後來就到天母去逛逛,肚子又餓了害羞,天母有一家Haagen-Dazs的旗艦店,於是就到Haagen-Dazs吃冰淇淋囉~~這家旗艦店的生意還不賴呢,裡面的客人還蠻多的呢~~

挖~~我看到鬆餅就想點這道芒果百香果冰淇淋,呵呵~~不過我不想吃草莓冰淇淋跟芒果冰淇淋ㄟ傷心,還好可以換冰淇淋口味喔開懷大笑~~順便一提,我在拍這張menu時,被服務生狠狠制止囉驚訝,他說他們的menu是不給拍的疑惑~~

DSC07933.JPG
這就是我點的"仲夏比利時",我把冰淇淋換成淇淋巧酥(我的最愛紅心紅心)跟抹茶囉~~兩球冰淇淋下面放了一小坨的鮮奶油(我不喜歡鮮奶油,所以沒吃吐舌頭~~),旁邊附了香蕉塊跟草莓,香蕉味道還蠻正常的,不過草苺的味道不太甜疑惑~~溫熱的鬆餅上淋了楓糖,還蠻好吃的開懷大笑~~
DSC07934.JPG
這是朋友點的"哈瓦那黃昏",就是芒果冰沙上面放一球芒果雪酪冰淇淋囉,因為朋友不能吃奶製品,所以他只能點雪酪類的冰淇淋囉吐舌頭,真是委屈他囉,呵呵~~
DSC07935.JPG
DSC07936.JPG
Haagen-Dazs的天母旗艦店其實是個適合喝下午茶的地方喔,因為裡面有沙發座,可以很舒服的在裡面聊天,不過如果只有點冰淇淋,就沒辦法坐太久了,因為冰淇淋吃完後,其實也只剩白開水能喝了,除非還有點飲料吐舌頭~~所以..........就看每個人的需求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