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吃brunch了,今天早上決定去Chez Moi cafe吃豐盛的歐陸早午餐~~不過要去Chez Moi cafe還真是麻煩呢,要坐木柵線→板南線→淡水線傷心~~今天到Chez Moi cafe時已經九點半了,裡面已經人聲鼎沸了呢吐舌頭,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早起床吃brunch,呵呵~~

歐陸早午餐組合真的很豐盛喔~~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和生菜沙拉、還可以選擇麵包種類,蛋的形式也能選,飲料可以新鮮果汁or鮮奶擇一,還能選美式咖啡or紅茶擇一(咖啡or紅茶可以續杯一次)~~

DSC07916.JPG 

我今天選新鮮果汁 - 蜂蜜檸檬,喝起來有檸檬的苦味,反而沒啥蜂蜜味,我不太喜歡疑惑~~

DSC08143.JPG

這是熱咖啡,喝起來就是一般的美式咖啡囉吐舌頭~~

DSC08144.JPG

我選了法式吐司跟炒蛋~~(忘了跟他們說我不吃肥肥的培根吐舌頭~~)它們的法式吐司很不錯,不會太油太濕,還是可以吃到中間白吐司的味道,跟巴菲特的法式吐司有得比喔!!!呵呵~~蛋則炒的很嫩,還不錯~~薯泥就一般的薯泥沙拉,可以吃到一塊塊的馬鈴薯,還有蘋果片喔~~德式香腸也不錯吃,不會太鹹,味道剛好,不過巴菲特的德式香腸還是略勝一籌囉,呵呵~~生菜沙拉的sauce是清爽的酸甜醬汁,是和風口味的,不過我不太喜歡,所以沒吃完~~

DSC08145.JPG 

今天吃了歐陸早餐組合,可是心中的驚豔卻比不上第一次的仕女早餐,可能是因為我對歐陸早餐組合的期待太高了吧吐舌頭~~雖然它也不錯吃啦!!!今天結帳的時候,發現Chez Moi cafe原來有限用餐時間ㄟ,可能因為空間太小,位子有限吧~~(可是咖啡館設定用餐時間其實蠻怪的ㄟ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