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坐高鐵回台北,因為文萍剛好帶林小弟上台北玩,就跟她相約吃午餐囉~~我決定帶文萍去我發現的新大陸 - 霞飛驛,霞飛驛的義大利麵真的還蠻不錯的,種類又多,而且價位也不貴,簡直就是個值得推薦的好餐廳喔,呵呵~~

剛點完餐,服務生就送上麵包囉,麵包可以沾旁邊的番茄醬(裡面有番茄顆粒喔~~),文萍覺得不好吃,所以只有吃半條吐舌頭~~

DSC07994.JPG 

這是我的洋蔥湯,上面有放一塊麵包,吃起來味道不錯,洋蔥煮的很爛,入口即化呢,呵呵~~

DSC07998.JPG

這是文萍點的主餐 - 地中海海鮮義大利麵,就是紅醬囉,我有吃一點麵條,sauce的味道不會很膩,雖然我不太喜歡紅醬,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紅醬還蠻好吃的喔~~麵條也很Q很好吃開懷大笑~~他本來以為林小弟吃不多,所以只有點一份,誰知道義大利麵太好吃了,整盤幾乎都是林小弟吃掉的,文萍只吃到幾口吧吐舌頭~~呵呵~~

DSC08000.JPG

這是我的主餐 - 法式焗烤海鮮飯,上面鋪滿了cheese跟白醬,我本來以為連裡面的飯也是白醬,結果飯是摻類似紅醬的東西吧,因為飯看起來紅紅的沉思~~不過我把飯跟上面的cheese拌在一起吃,味道還真不錯喔,當然吃到後來還是有點膩囉,因為有cheese跟白醬,所以我還是沒吃完吐舌頭~~

DSC08001.JPG

DSC08002.JPG

這是我的甜點 - 焦糖布丁,布丁的口感很軟很嫩,奶味也很濃,蠻好吃的唷,是我喜歡的味道,我覺得比提拉米蘇好吃,呵呵~~

DSC08003.JPG

這是文萍的甜點 - 提拉米蘇,因為他們的提拉米蘇是沒有蛋糕夾層的,所以我覺得soso,焦糖布丁比較好吃開懷大笑~~

DSC08006.JPG

這是附餐飲料 - 冰奶茶,味道還不錯,而且不會太甜喔,當然還是用小馬克杯裝囉,呵呵~~

DSC08005.JPG

這是文萍小姐跟林小弟~~

文萍&林小弟.JPG

這是文萍小姐幫我拍的照片~~她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呢,只有她能把我拍的美美的開懷大笑,呵呵~~

DSC07995.JPG

跟姐妹淘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一邊享受好吃的義大利麵,一邊聊天談心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霞飛驛是間值得推薦的餐廳,不過如果是weekend想去聚餐,一定要記得先訂位,以免吃了閉門羹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