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跟家奇的早餐約會真是超不順的傷心,本來約好去存中街的"古門",沒想到他們居然歇業驚訝~~馬上打電話跟家奇改地點,後來決定去頗受好評的HIWA吃bagel,沒想到我找到地址時,店名已經改了,原來他們換老闆了疑惑,最後..............還是只好去wooden box囉~~呵呵~~不過也還好星期六有先去那兩家探路,不然星期天也是會跑那一趟吐舌頭~~

星期天跟媮晴的早餐約會就直接選定"Lesson One"囉~~這家也是許多版主極推的呢~~Lesson One位於台中女中後門的市府路上,我們到Lesson One才八點半,裡面已經有不少客人了呢,原來weekend 早起的人也是很多的唷~~呵呵~~

這是Lesson One的門口~~

DSC07646.JPG

這是Lesson One的menu~~

DSC07644.JPG

那兩個調味罐則是鹽跟胡椒,很可愛吧吐舌頭~~他們是可以抱在一起的唷,哈哈~~

DSC07645.JPG

這是Brunch的menu,其實他們也有其他的輕食可以點,例如三明治或義大利麵之類的~~他們的Brunch有附餐前果汁或牛奶,還有餐後的飲料,所以以一百多塊的價位,其實是很物超所值的喔~~我點的是法國媽媽的早餐,而媮晴點的是鄉村法式早餐~~

 DSC07642.JPG

我點冰牛奶,瑜晴點是綜合果汁,這是完整版的唷,就是上來只有半杯而已,我們還沒喝喔吐舌頭~~瑜晴說他的綜合果汁味道很濃好喝,而我的冰牛奶沉思........就是牛奶囉,呵呵~~他們的容器很可愛吧~~

DSC07650.JPG 

這是媮晴的田園生菜沙拉,他說紅蘿蔔絲太長了疑惑~~DSC07651.JPG 

這是媮晴的主食 - 蕃茄羅勒乳酪蛋捲,他倒是對他們的蛋捲評價不錯,我也有吃一小塊喔,感覺蠻清爽的,因為中間有放青椒洋蔥等,吃起來不會膩,比3 mins的蛋捲好吃多囉~~

DSC07653.JPG 

這是我的法國媽媽的早餐~~他的法式吐司沾的蛋汁並不會太多,所以吃起來不會溼溼的,還可以吃到麵包的味道,味道還不錯~~至於馬鈴薯泥吃起來甜甜的,我不太喜歡疑惑~~

DSC07652.JPG 

由於我不喜歡他們Brunch附的餐後飲料,所以點了榛果拿鐵,如果點非附餐飲料,可以折抵三十元,所以我的榛果拿鐵$95,折抵$30只要付$65,呵呵~~其實不貴啦~~因為也還不錯喝微笑~~

DSC07655.JPG 

這是媮晴的印度奶茶,我有喝一點啦...........味道嘛..............沉思,就一般囉~~哈哈~~不過瑜晴提出一個問題喔,他說如果少了上面的鮮奶油跟肉桂粉,那這杯印度奶茶跟名佳美的印度奶茶差在哪呢?驚訝哈哈~~所以是說下次別點印度奶茶之類的囉~~呵呵~~

DSC07656.JPG 

其實Lesson One是家還不錯的咖啡早餐店喔,東西不錯,而且還有賣一些午餐的輕食,選擇性蠻多的~~不過缺點就是上菜動作太慢了疑惑~~我肚子已經很餓了,卻等了二十幾分吧,我的早餐才來咬牙切齒~~可是吃完後,真的還蠻有飽足感的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