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完臉後,就開車到東興路上的"法蘭爸爸"跟文萍吃午餐(文萍下午請假,因為他說想回家睡午覺,所以我們才會有這個午餐約會喔開懷大笑,呵呵~~),最近文萍小姐真愛上了義大利麵,上星期六才去小義大利吃午餐,今天中午又吵著要吃義大利麵疑惑~~

這是法蘭爸爸的招牌喔,很可愛吧微笑,呵呵~~

DSC07379.JPG DSC07378.JPG

法蘭爸爸的點餐方式是,所有的主菜都是單點的,單價都不貴,大約一百多到兩百多,加$120是A套餐,有開胃菜、今日湯、大蒜麵包跟飲料或甜點;加$49的話,就是B套餐,有今日湯、大蒜麵包跟飲料;再加$49,就可以點手工甜點囉~~而手工甜點有焦糖布丁、芒果奶酪、提拉米蘇、重乳酪蛋糕跟巧克力慕斯,可以到冰櫃選甜點,這裡是先買單喔,而且不加服務費~~

這是今日濃湯,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囉~~

 DSC07366.JPG

這是附餐飲料 - 冰紅茶,因為味道調好囉,所以只能選要不要去冰,沒辦法選半糖或無糖,所以喝起來有點甜疑惑~~

DSC07367.JPG 

這是大蒜麵包,大蒜味很濃喔,算是好吃的大蒜麵包喔紅心~~比 3 mins好吃吐舌頭~~

DSC07368.JPG 

這是我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單點價是$200,可是料很少吧疑惑,我覺得醬汁太少,吃起來有點乾,麵條的口感也有點硬,如果是同樣價位的話 ,我倒覺得養机場的海鮮義大利麵比較物超所值呢紅心~~口感也比較好開懷大笑~~

DSC07369.JPG 

這是文萍小姐的辣味茄汁雞肉麵,味道果然很茄汁呢疑惑~~我覺得味道還ok啦~~不過文萍小姐倒是蠻滿意的~~

DSC07371.JPG 

這是我們加點的甜點 - 提拉米蘇,我覺得口感還好,因為他沒有夾層,我喜歡中間有夾蛋糕層的提拉米蘇傷心~~爵色的提拉米蘇好吃多囉~~呵呵~~好久沒去爵色了沉思.............爵色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一直都是很高的唷紅心紅心紅心~~~

DSC07372.JPG DSC07374.JPG 

其實今天對於法蘭爸爸的評價不是很高,因為我覺得它的義大利麵並不像網路上的評價那麼好阿疑惑~~他今天唯一讓我比較喜歡的,應該只有大蒜麵包吧吐舌頭~~所以應該不會來第二次囉,下次決定再去嘗試別家義大利麵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