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e小姐給了我兩張DIOR的員工特賣會入場卷(5/16&5/17),所以星期六早上吃完亞坤的早餐後,就跟文萍小姐去DIOR的特賣會囉開懷大笑~~呵呵~~本來以為要像星期五一樣排隊,可能大家都搶在星期五去買過了吧,所以雖然人蠻多的,不過倒不至於要排隊~~我買了一雙DIOR的高跟涼鞋,特價才$1500ㄟ開懷大笑~~還買了一副耳環,也是一千多塊,真的很開心ㄟ,因為才花兩千多塊,就可以買到DIOR的商品,哈哈~~不過文萍小姐倒是啥都沒買疑惑~~結束DIOR的shopping後,我們就坐敦化幹線到忠孝敦化捷運站,要去香港上海灘茶餐廳吃午餐~~(因為文萍小姐吵著要吃這家吐舌頭)

這是掛在櫃檯後的上海灘劇照,果然很有港味呢,這齣港劇我也看過喔,當年的周潤發真是帥到不行呢,那時的發哥可是個瘦子呢,就是我喜歡的type,哈哈~~

DSC07527.JPG 

這是XO醬炒蘿蔔糕,其實我覺得味道還好ㄟ,沒啥特別的,而且有點鹹~~

DSC07529.JPG 

我跟文萍小姐都點冰的絲襪奶茶,不過我們都不太喜歡他們的冰奶茶,我覺得它的奶茶喝起連有點酸,我們都一致覺得金寶茶餐廳的凍奶茶比上海灘茶餐廳的奶茶優很多喔~~

DSC07532.JPG 

這是我點的咖哩雞粒炒飯,上海灘茶餐廳的炒飯真的很優ㄟ,他們的炒飯很香,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而且炒飯的份量真的很多,如果我自己點一份,一定吃不完~~而且價格不貴喔,大約在一百多塊,其實是很物超所值的~~呵呵~~

DSC07533.JPG 

這是文萍小姐點的蝦仁餛飩湯麵,他們的蝦仁餛飩是現包的喔,我有吃一些湯麵跟餛飩,味道還不錯啦,而且餛飩裡有包鮮肉跟蝦仁喔~~

DSC07535.JPG 

上海灘茶餐廳的生意很好喔,很多家庭或朋友都在那裡聚餐,其實他們的價位在台北算是便宜的囉,而且又算好吃,真的很值得來試試~~

延伸閱讀

上海灘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