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文萍小姐來找我玩,我們也有去尋覓圓吃晚餐(可是我是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我沒把尋覓圓po上來吐舌頭)~~因為文萍小姐看了我之前的尋覓圓,覺得食物看起來很美味,所以就指定一定要吃尋覓圓~~我們訂星期六的晚餐吃尋覓圓,可是那天中午到復興南路上的Miss Sofi outlet去看鞋(我有買一雙很喜歡的鞋喔,去年秋冬款,當時在台中沒買到,居然讓我在台北的Miss Sofi outlet買到了,而且很便宜喔開懷大笑~~),尋覓圓就在復興南路上加州風洋食館那條巷子進去,所以買完鞋就先繞過去拍照囉(因為白天拍照比較清楚吐舌頭)~~

這是尋覓圓的外觀~~

DSC07536.JPG 

我們訂晚上6:30pm的位子,到的時候裡面已經坐七八分滿囉~~那天有家庭去那裡聚餐,我們旁邊坐了整桌的小孩,大概六七個吧疑惑,超吵的咬牙切齒~~

DSC07542.JPG

這是沙拉吧的小菜,其實小菜大同小異,像蝦子是每次去都有的喔開懷大笑~~而且他們的蝦子很新鮮,很好吃~~

DSC07537.JPG 

這是南瓜湯,南瓜的味道很濃很好喝喔,我喜歡紅心~~

DSC07541.JPG

這是鹽酥雞,他們的鹽酥雞是自己炸的喔,所以裡面的雞肉都是白白的,而且鮮嫩多汁喔,很好吃紅心~~不像外面的鹽酥雞,都炸的肉都黑黑乾乾的疑惑~~不過那天鹽酥雞只要一出來,很快就被一掃而空了,因為隔壁桌的小孩們只要一看到鹽酥雞出來,就裝了滿滿一盤回位子咬牙切齒~~

DSC07538.JPG 

這次去尋覓圓他們多了可以現點手卷喔~~呵呵~~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手卷其實還好吐舌頭~~

DSC07540.JPG

這是文萍小姐的杏鮑菇豬排,我有吃一點他的豬排,味道還不錯,算是好吃的喔紅心~~

DSC07539.JPG

這是我的主餐 - 蛤蠣義大利麵,我覺得還ok,我比較喜歡文萍小姐的豬排害羞~~哈哈~~

DSC07543.JPG

我已經開始拿水果囉~~呵呵~~尋覓圓的採購真的很厲害喔,他們挑的水果都很甜ㄟ,不論是西瓜、鳳梨或柳橙,都只有一個甜字可以形容開懷大笑~~

DSC07544.JPG 

尋覓圓的甜點比外面餐廳沙拉吧的都要精緻喔,吃起來的口感蠻細緻的,而且只要盤子空了,再補上的甜點都是不一樣的喔開懷大笑~~

DSC07546.JPG

DSC07547.JPG

這是我的柳橙汁,其實尋覓圓的飲料就一般囉~~

DSC07548.JPG 

其實那天在尋覓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我不小心踢到桌子,而我的柳橙汁整個倒到文萍小姐的身上害羞,害的文萍小姐沒吃到盡興,就得回我那裡換洗了,下次文萍小姐來台北時,我再請你去尋覓圓吃飯吧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