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生日時,文萍小姐本來想送我這瓶Miss Dior Cherie 花漾迪奧淡香水,不過當時的我因為很少噴香水,所以文萍小姐被我狠狠拒絕了~~

直到去年周年慶,買了一堆Dior的Capture系列,專櫃小姐送我Miss Dior Cherie的試用品,我聞到這瓶香水的味道,真是讓我驚為天人阿~~哈哈~~

當時心裡就一直念著這瓶香水,某天一定要把它買回家,就在我對這瓶香水念念不忘之時,去年十二月跟Greg見面,貼心的Greg補送我生日禮物,回家拆開一看,居然是這瓶我朝思暮想的Miss Dior Cherie耶~~當時我真是太開心了~~哈哈~~那種對方送禮物送到心坎裡的感覺很令人感動呢~~

來看看這瓶Miss Dior Cherie吧~~Miss Dior Cherie的造型非常可愛,瓶身上打了一個蝴蝶結,文萍小姐就是因為這個可愛的蝴蝶結,想買給我當生日禮物的~~真是令人無法理解阿,呵呵~~Miss Dior Cherie是去年八月(2008/08)出的新款香水呢!!味道是由牡丹+柑橘+白麝香所組成,偏向花香,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就像Dior官網所說的 "打造出亞洲女性專屬清新優雅香味,結合時尚與經典....",香水也是以浪漫的粉紅色象徵女性的柔美呢~~這瓶香水的持久性也很好喔,香味常常可以延續到晚上呢,呵呵~~

DSC08743.JPG

DSC08738.JPG

Dior的產品一向不便宜,像這瓶50ml的Miss Dior Cherie要價兩千塊呢!!不過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喔~~哈哈~~這瓶香水結合時尚與優雅,而CHANEL的香水則太濃郁,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