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去加州健身房運動後,就跑去東區神旺大飯店的普諾買麵包囉~~呵呵~~他們的麵包還不錯吃耶!!!買完後才四點多,肚子好餓喔~~突然很想吃拉麵,網路上對博多拉麵的評價好像還不錯耶~~那今天就決定到博多拉麵在復興南路的總店試試囉~~

從神旺大飯店走到博多拉麵,還真遠耶~~博多拉麵已經在福華飯店斜對面的巷子裏囉!!!不過我到的時候還沒五點,所以等了一下(他們五點開始營業~~)

這是博多拉麵的招牌跟店面~~

DSC08770.JPG

DSC08762.JPG 

這是半份的炸豆腐($30),店家很貼心喔~~有些餐點是可以點半份的,呵呵~~

DSC08764.JPG 

炸豆腐的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可是裏面的豆腐一般,不夠嫩,如果換成芙蓉豆腐,我想效果會更好吧~~

DSC08765.JPG 

博多拉麵有三種湯頭 - 博多、味噌及醬油,我點的是網路上評價極高的博多炸雞拉麵,這是迷你碗$110,標準碗則是$140,沒想到博多拉麵是用小鐵鍋裝的唷,感覺就像是鍋燒麵的碗嘛,呵呵~~博多的湯頭喝起來有牛奶味,應該是豚骨加牛奶熬的吧~~

DSC08766.JPG 

博多拉麵還提供小火爐喔,應該是想維持拉麵的熱度吧~~

DSC08768.JPG 

它的拉麵屬於細麵,吃起來有點硬,沒有QQ的嚼勁,炸雞吃起來還不賴,鮮嫩多汁,吃得出來是有先醃過的雞塊,湯裏面則有一般的玉米粒、海苔等配菜,不過我真的喝不慣這種口味的湯呢~~所以湯我沒喝完,只有把麵及料撈光~~

DSC08769.JPG 

其實今天吃完博多拉麵,我覺得它沒想像中的好吃耶,我覺得公司附近「雅廚麵坊」的拉麵好吃多了~~呵呵~~所以我想下次再來博多拉麵光顧的機會應該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