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界和後,就跟Judy, Joan, 跟Pauline分道揚鑣囉,因為我今天下午休假,星期五下午休假的感覺真好,哈哈~~

好久沒跟小萍見面了,從我上台北以後,都沒跟她吃過飯呢~~由於小萍今天到信義區外查,所以我們就約在in house喝下午茶囉~~記得我以前每次到台北,晚上都很喜歡到in house耶,因為裏面的服務生都是俊男美女唷,呵呵~~我還記得很久以前來的時候,在裏面看到一個服務生長得很像胡兵耶~~哈哈~~

我今天到in house的時候約4pm,這是位於松仁路上in house的招牌~~(這是下午茶結束出來才補拍的,所以天色有點暗了)

DSC08797.JPG

in house的大門,它的大門很隱密喔,沒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

DSC08795.JPG

大門旁邊的招牌~~

DSC08796.JPG 

in house的下午茶,從1:30pm~6pm,點一杯飲料約$150-$200,以下的點心就無限量供應喔!!!所以其實還蠻划算的~~

DSC08788.JPG 

這是我點的榛果拿鐵$180,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不要奶泡,所以咖啡的表面這麼醜~~而且咖啡喝起來溫溫的,不夠熱,不過味道還ok拉~~

DSC08792.JPG 

這是我點的第一輪點心~~上面是溫的布朗尼,加上一小球的冰淇淋,味道還不錯,不過布朗尼的口感一般,巧克力的味道不夠濃郁~~下面為咖哩酥、叉燒酥及起士雞肉酥,我比較喜歡咖哩酥的味道,其它兩種的味道比較淡~~

DSC08789.JPG 

這是我點的第二輪點心~~左上角是提拉米蘇,味道一般,蛋糕體比較乾~~左下角是每日甜點,吃起來是咖啡的味道,不過味道有點奇怪,我不喜歡,所以沒吃完~~右上角為蜂巢蛋糕 ,吃起來有點像黑糖糕,這是我今天比較喜歡的甜點,呵呵~~右下角為德式起士蛋糕,可是味道...........吃起來不太像cheese耶~~而且cheese的部分吃起來很軟,感覺就像拿出冰箱很久的感覺~~

DSC08793.JPG DSC08794.JPG

等我吃完兩輪的點心,小萍終於來了,呵呵~~她點了拿鐵,不過她沒點點心,因為中午客戶請他們吃宋廚的烤鴨吃飽了(好羨慕唷~~宋廚耶~~),其實in house是個喝下午茶聊是非的好地方,因為in house裏幾乎都是沙發,坐在裏面很舒適喔,呵呵~~不過它的點心很普通,畢竟那是無限量供應的呀,所以也就不要太苛求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