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結束下午的夢時代摩天輪跟遊愛河後,我跟Joan前往六合夜市吃晚餐囉~~

這是文萍小姐極推的第一攤 - 海產粥,聽說六合夜市僅此一家,所以不用怕會找錯,呵呵~~內用的話就先找位子坐,它的生意還真不賴耶!!!客人很多唷~~不過還真不便宜,一碗海產粥要$90~~

DSC08949.JPG 

來看看海產粥吧~~由於我不吃蚵仔,所以店家應該多加了一些其他的料給我吧,因為Joan覺得我的料比他那碗多~~海產粥跟一般想像的粥不一樣,我倒覺得它比較像是泡在湯裡的飯,因為米飯是粒粒皆分明,裏面的料很豐富耶,有蝦子(而且是有殼的喔~~)、花枝、蟹腳還有筍絲唷,一開始我誤以為筍絲是薑絲,所以把筍絲都舀了出來,後來吃了之後.........其實筍絲還蠻好吃的,哈哈~~粥的湯頭比較清淡,所以加點胡椒粉味道比較剛好喔~~

DSC08950.JPG 

這是文萍小姐極推的第二攤 - 海產粥對面賣豆花的,呵呵~~他說海產粥對面也只有這一家賣豆花的,所以不會找錯,哈哈~~

DSC08952.JPG 

這是我點的芋頭薏仁,看到叉子跟湯匙,感覺好熟悉喔~~想到了小時候吃冷凍芋時就是這樣的吃法~~芋頭的口感吃起來很綿密,像芋泥一樣,而薏仁湯喝得出來煮了很久,所以湯很濃稠,不過我心目中薏仁湯的第一名始終是逢甲的薏仁湯,呵呵~~不過這家的薏仁湯也算是好喝的囉~~

DSC08954.JPG 

這是Joan的花生豆花,我有吃一小口,這是古早味的傳統豆花唷,是我喜歡的味道~~

DSC08953.JPG 

這家也是文萍小姐推薦的排骨酥湯,所以我點了一個排骨酥湯嘗個味道~~

 

DSC08955.JPG

排骨的味道不錯,有中藥味,冬瓜也燉的蠻爛的,不過湯有點油,由於我已經喝了一肚子水(海產粥+芋頭薏仁湯),所以湯就沒喝完囉~~

DSC08956.JPG 

Joan看到這家烤肉之家排了很多人,所以也來排隊囉,呵呵~~由於我不想吃致癌物,所以就讓Joan獨樂樂囉~~

DSC08957.JPG 

這是Joan買的烤雞肉串跟烤黑輪,她對這兩樣東西可是讚不絕口呢,想必應該是還不錯囉,所以才會那麼多人排隊囉,哈哈~~

DSC08962.JPG DSC08963.JPG

結束了六合夜市吃吃喝喝之旅後,就到美麗島站準備搭捷運回三多商圈囉~~美麗島站有一個光之穹頂很美耶!!!!那裏有很多人在拍照,而我也只拍了一個角度囉~~

DSC08964.JPG

結束了第一天的高雄之旅,回到房間真的是全身腰痠背痛呢,呵呵~~不過吃到好吃的東西,一切都值得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