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才七點,上網查了一下,安和路上的N.Y. Pizza Kitchen 8AM就開始營業囉~~梳洗後就到安和路上的立人小學搭235號公車往仁愛國中站囉~~

N.Y. Pizza Kitchen位於安和路跟仁愛路交叉口附近,N.Y. Pizza Kitchen是N.Y. Bagel的姐妹店喔~~這是N.Y. Pizza Kitchen的門口~~

DSC09068.JPG 

這是menu的封面~~

DSC09075.JPG 

來看看brunch的menu囉~~我本來蠻想點烤法式乳酪火腿吐司早餐的,可是上面的太陽蛋是半熟的.......所以......我還是點了safe版的NYBC 經典早餐~~麵包我選了奶油蒜香包,而飲料則點了熱咖啡~~

DSC09069.JPG 

N.Y. Pizza Kitchen內部裝潢走休閒的美式風格,有舒服的沙發座喔~~

DSC09070.JPG 

這是柳橙汁跟熱咖啡~~柳橙汁喝起來是濃縮果汁,而且有點稀;熱咖啡喝起來還不錯啦~~就是美式咖啡囉,呵呵~~

DSC09071.JPG 

主餐上場囉~~看起來很豐盛吧!!!就是很美式的早餐囉~~呵呵~~

DSC09076.JPG 

奶油蒜香包表面有點融化的奶油,跟我想像中的不同說~~旁邊煎的薯塊表面有點焦,不過味道還ok啦~~小碗裏的柳橙還蠻甜的喔!!!呵呵~~

DSC09077.JPG

奶油蒜香包的口感比較扎實,不是鬆軟型麵包,從麵包的剖面圖可以看的出來,因為蒜香包本身吃起來就是鹹的,所以我還是塗奶油比較對味~~

DSC09079.JPG

香腸吃起來偏鹹,屬於味道重的香腸,所以我沒吃完~~炒蛋吃起來有點水水的,N.Y. Bagel的炒蛋略勝一籌~~而旁邊的生菜沙拉淋的是酸甜的醬汁,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DSC09078.JPG 

如果就美式早餐來說, N.Y. Pizza Kitchen的品質算一般,與其花$259吃N.Y. Pizza Kitchen的美式早餐,不如去"the Diner樂子"或"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因為餐點的口感好多了~~至於N.Y. Pizza Kitchen的服務生應該要再教育吧!!!態度不至於差,不過臉蠻臭的~~我想下次會再光顧的機率應該蠻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