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公司團購的香帥芋頭卷到貨囉~~由於香帥芋頭卷在網路上也是很夯的呢!!!所以當然也得訂一條來吃吃看囉~~呵呵~~

裝在紙袋裏的芋頭卷,提在手裏可是頗有重量的喔~~看樣子這條蛋糕應該也是真材實料的唷,呵呵~~

這是香帥芋頭卷的外包裝~~

DSC09100.JPG 

今天早上從冰箱拿出來當早餐,打開紙盒,芋頭卷是用透明塑膠紙包裝好的,店家很貼心的連芋頭卷的側面也都用塑膠紙貼著喔~~呵呵~~

DSC09101.JPG

我把透明塑膠紙撕下後拍的芋頭卷剖面圖~~看的出來芋泥比蛋糕體還厚耶,真的是料多實在呢~~

DSC09102.JPG 

切了一塊放在盤子上,香帥芋頭卷的蛋糕體吃起來綿密細緻,至於芋泥則屬於濕潤的口感,可是吃起來有點太甜了,所以吃到後來很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早餐的關係~~只能說香帥的芋泥不是我喜歡的style吧~~

DSC09103.JPG 

由於這個芋頭卷對我而言太甜了,而且我一個人也吃不完一整條,所以我把芋頭卷分送給其他的樓友囉~~相信還是有人會喜歡香帥的芋頭卷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