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AVEDA到4/23只要購滿$3600,而其中包含一項貼有"with organic lavender",就會送一個環保袋~~而星期天去逛信義區A9的AVEDA時,發現那個環保袋還蠻不賴的說,我還蠻喜歡的,不過那天忘了帶新光三越的禮卷,所以先忍下沒買~~

今天帶了新光三越的禮卷,所以下班後就直奔信義區的A9 AVEDA囉~~呵呵~~來看看我今天買了些甚麼吧~~

這瓶輕感飛臘我可是第一次買喔~~因為這次新燙的髮型有瀏海,而設計師建議我擦髮臘,基於我對AVEDA的忠誠度,當然得試試AVEDA的髮臘囉,哈哈~~今天去AVEDA時,招呼我的那位小姐也很親切的幫我試擦髮臘,還教我怎麼整理頭髮喔!!!其實AVEDA的小姐都蠻親切的,而且他們一定都會倒一杯康福茶給剛進門的客人喔~~呵呵~~

DSC09106.JPG 

就是要買有貼這個標籤的產品,才能送環保袋啦~~呵呵~~

DSC09109.JPG 

這是輕感柔亮液~~頭髮乾溼都可以使用,通常我都是洗完頭後擦在髮尾,柔亮液的效果很好喔,擦完頭髮變的很柔順~~而且這用量非常省喔,一兩滴就夠了,所以舊的那瓶用了一年多還沒用完呢~~,呵呵~~

DSC09119.JPG

這是繽亮防損液~~由於吹乾頭髮時,熱風會傷害頭髮,而繽亮防損液的作用就是防止熱風對頭髮的傷害~~所以我洗完頭擦完柔亮液,就會擦防損液在頭髮上囉~~當然這瓶防損液也是很省的啦,舊的那瓶也是用了一年多還沒用完~~呵呵~~

DSC09114.JPG 

這瓶是卷髮造型乳,是頭髮濕的時候使用,因為卷髮造型乳屬於造型品,所以擦完防損液後,最後再擦卷髮造型乳,之後就可以吹乾頭髮囉~~這瓶用的速度就比較快囉,大概一年1-2瓶吧~~呵呵~~

DSC09122.JPG 

這就是我今天滿$3600送的環保袋囉~~看起來很不錯吧~~呵呵~~環保袋的材質還蠻厚的,感覺蠻耐重,而且是棉的唷!!!所以質感還不錯喔~~呵呵~~

DSC09127.JPG 

來看看環保袋裏的標籤~~居然是made in usa耶!!!哈哈~~

DSC09147.JPG 

以上是我今天敗家的部分~~接下來介紹的是我一直都有在使用的AVEDA產品,這瓶是深層分解洗髮精,其實就是深層清潔囉~~這瓶洗髮精的特色,就是洗完後頭皮會有很乾淨的感覺,而且我也很喜歡它的味道呢~~通常我都是一個禮拜會使用一次,不過這項產品就要停產了......,所以我上次就又買了一瓶當存貨~~

DSC09130.JPG 

這瓶則是薄荷玫瑰洗髮精,看到我買胖胖瓶就知道,我是以這瓶為主力洗髮精囉~~呵呵~~為什麼會選薄荷玫瑰為主力洗髮精呢?!因為這款洗髮精適合各種髮質,洗完頭皮還會有涼涼的感覺喔~~呵呵~~而且買胖胖瓶的價錢比較划算呢!!!

DSC09146.JPG

這瓶是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這瓶護髮乳我也是強力推薦的,護髮效果超好的!!!每次用這瓶護完髮,隔天頭髮都很柔軟喔~~這瓶也是一個禮拜用一次,這瓶就不便宜了,不過買大瓶的比小瓶划算很多喔,所以我還是忍痛買了大瓶的~~不過其實用量也蠻省的啦,因為這瓶我用了一年多,也還沒用完~~

DSC09132.JPG 

自從我在美國接觸過AVEDA後,我就深深的愛上AVEDA囉~~呵呵~~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美髮產品,其實我買了很多它們家各種洗髮精,每次洗髮時就交替用,只是沒有在這裏一一介紹,他們家的洗髮精的味道都很舒服,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哈哈~~而且我覺得AVEDA雖然即使周年慶也不打折,不過只要消費$10,就能累積一點,而累積點數換的產品,可是他們店裡在賣的正品喔~~所以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方式也蠻不錯的~~而且會員生日還會有生日禮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