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剛好要到東區辦事情,就順便到敦南誠品B1的Bonjour 朋廚買麵包囉~~買完麵包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喔!!!因為中午還沒吃呢~~好久沒逛敦南誠品B1,沒想到敦南誠品有美食街耶,呵呵~~上次來逛敦南誠品B1的餐廳,應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吧,哈哈~~

稍微逛了一下,發現有喫茶趣 to go,而它剛好有我想吃的鬆餅下午茶套餐喔!!!抹茶蜜紅豆鬆餅單點$130,搭配$60飲料成下午茶套餐,只要$150,當然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囉~~呵呵~~可能是位於美食街吧,所以它的價位比喫茶趣的餐廳便宜耶~~

這是抹茶蜜紅豆鬆餅,蜜紅豆看起來就很甜,吃起來也真的很甜耶~~還好我搭配的是熱的913茶王,可以中和一下蜜紅豆的甜膩~~呵呵~~至於那球抹茶冰淇淋,吃起來不夠抹茶.......,跟Haagen-Dazs的抹茶冰淇淋比的話~~我知道這樣不公平啦~~呵呵~~

DSC09198.JPG 

這鬆餅好像是抹茶鬆餅耶~~因為是綠色的~~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抹茶味說~~呵呵~~

DSC09200.JPG 

這就是我搭配的913茶王~~因為是to go,所以用紙杯裝囉~~不過味道還蠻不錯的唷~~

DSC09199.JPG

其實美食街附設這種to go 的據點也蠻不錯的~~像信義誠品樓下也有玫瑰園阿,價錢也比較便宜,雖然比較沒氣氛,因為水果茶也是用紙杯裝的,不過茶的品質可沒打折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