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多就醒了,梳洗後準備出門吃brunch囉~~還好"尼克咖啡"7am就開門了,所以早起也不怕沒地方吃brunch喔!!!哈哈~~"尼克咖啡"位於美村路一段靠近美術館附近,所以從中港路過去要開好一會兒呢~~

這是"尼克咖啡"的外觀~~我到尼克咖啡還沒七點半吧,裏面已經有人在吃早餐囉~~原來早起的人還真不少了,哈哈~~

DSC09555.JPG 

這是櫃台~~先找位子坐,點完餐要先到櫃台結帳~~店內提供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DSC09540.JPG 

這是尼克咖啡店內的裝潢~~

DSC09541.JPG 

這隻就是店熊了~~如果一個人來,可以跟小熊坐一桌,今天我真的看到有一個男人跟小熊坐一桌吃早餐喔~~呵呵~~

DSC09554.JPG 

因為已經吃膩美式早餐了,所以今天打算吃三明治囉~~

DSC09547.JPG

今天點了menu上推薦的黑胡椒牛肉法可夏(Focaccia),加$50可升級成套餐,附飲料跟薯條~~

 DSC09544.JPG 

如果想補差價點menu上其他飲料,可以折抵$20~~我選了熱的摩卡咖啡,所以要補差價$55~~

DSC09546.JPG 

這是附餐的薯條~~是帶皮的薯條耶!!!呵呵~~吃在嘴裏熱呼呼的,應該說是會燙舌啦!!!好燙喔~~還不錯吃的薯條喔~~不過.......好大一份喔!!!根本吃不完嘛,建議有朋友一起去再點套餐,不然可是會吃到很撐喔~~呵呵~~

DSC09542.JPG 

這是我的摩卡咖啡~~比我想像的小杯說~~味道還OK啦~~我還是比較習慣Starbucks的咖啡啦~~

DSC09548.JPG 

黑胡椒牛肉法可夏上菜囉~~一上來我可是嚇了很大一跳呢!!!也太大一份了吧........麵包夾層有滿滿的生菜,還有黑胡椒牛肉~~

DSC09549.JPG 

來看看黑胡椒牛肉的特寫吧~~牛肉的口感吃起來蠻嫩的~~不過因為太大一份三明治了,很難一口咬下去,所以吃到後來很狼狽,因為沙拉醬汁滲透了包著三明治的防油紙,滴得整個都是~~

DSC09550.JPG

原來這麵包表面有黑橄欖的就是法可夏阿~~我好像有在Bonjour看到說~~呵呵~~這麵包吃起來的口感跟cibatta蠻像的,都屬於有嚼勁的麵包,這種麵包用來做三明治還蠻適合的喔~~就像用cibatta做panini的道理一樣~~不過這道三明治的份量實在太大了........所以我沒吃完......而且還飽到中午呢!!!

DSC09552.JPG 

尼克咖啡的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優~~三明治還不錯吃,不過比較適合大食量的男生吧,呵呵~~如果下次再去尼克咖啡,我應該會點份量小的餐點吧,不然沒吃完還蠻浪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