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Authur到大直美麗華看「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為什麼一定要到美麗華看呢?因為聽說美麗華有iMAX,不然我是很少去美麗華的~~

明明離信義威秀就很近,蓋嘛還特地跑到美麗華ㄌㄟ?美麗華對我而言是一個很虛的地方,沒啥好逛的,又很遠~~結果到了美麗華才知道,其實iMAX不是播變形金剛,而且台北市其它的戲院播變形金剛的場次都滿了,只剩大直美麗華有位子,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阿?!

排隊進場看變形金剛的人還真多耶,不過我真不知道這部片好看在哪?!整部電影就是一堆機器人在打架嘛,而且機器人打架真的很吵耶!!!Authur分不出來好的機器人跟壞的機器人,我跟他說,我發現好的機器人眼睛是藍色的,壞的機器人眼睛是紅色的,而且好的機器人外殼有顏色,壞機器人的殼是銀色的,不過一群機器人打到最後,壞人並沒有死光,我猜應該又會有續集吧~~可是我應該不會想再去看續集3了,哈哈~~

看完電影出來居然在下大雨耶~~所以坐摩天輪的人很少喔!!!既然都來美麗華了,當然還是得搭一下經典的摩天輪囉~~票價還不便宜耶,一個人要$200,而且在大雨中搭摩天輪真的是.........還蠻刺激的,哈哈~~Joan上次說,美麗華的摩天輪沒空調,很熱,可是我今天坐摩天輪,有空調阿~~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因為車廂有Kitty家族的圖案,車廂裏還有Kitty或美樂蒂的抱枕,所以顯得美麗華的摩天輪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