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Charles約我到"TRADER VIC'S 偉克商人餐廳"吃brunch,"偉克商人"只有星期天有brunch喔!!!而且是從11:40am開始~~

"TRADER VIC'S 偉克商人餐廳"位於敦化北路與民生東路附近的麥當勞樓上七樓,它與雙聖、茹絲葵是同一個集團的唷~~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招牌囉~~

DSC00085.JPG 

一進門就是櫃檯跟擺放食物區~~整個餐廳裝潢是走大溪地風格,大溪地可是我夢想中的渡假勝地呢!!!我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哈哈~~既然目前去不成,就先到偉克商人感受一下大溪地風情吧,哈哈~~

DSC00086.JPG 

餐廳內的柱子都是這種木雕唷~~

DSC00091.JPG 

Charles已經先訂了窗邊的位子囉~~從窗戶望出去,是敦化北路跟民生東路的view~~聽說晚上的fu更讚喔!!!

DSC00084.JPG 

毛巾用大貝殼的盤子裝著~~

DSC00092.JPG 

這是麵包區~~

DSC00087.JPG 

熱食區~~雖然種類不多,可是餐點走精緻路線喔~~

DSC00088.JPG 

這是冷盤區~~看到這我才想到,我那天沒拿蝦子耶,哈哈~~

DSC00089.JPG 

這是飲料區,有柳橙汁、葡萄柚汁、番茄汁跟鮮奶,我喝了柳橙汁,口感跟純品康納有點像說,味道還蠻濃的,不錯喝喔~~

DSC00090.JPG 

這是甜點區~~

DSC00101.JPG 

這是另一種甜點~~煎得熱熱的香蕉,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DSC00100.JPG 

一入座服務生就先幫我們點飲料囉~~我點了它們的招牌雞尾酒"邁泰",可以選擇含不含酒精,我選了無酒精的口味,味道蠻好喝的,一下子就被我吸光了,呵呵~~

DSC00093.JPG 

這是加州蕃茄海鮮湯~~

DSC00094.JPG 

裏面有蝦子、魚肉(應該是魚肉吧?!還是雞肉?!),吃不太出來,不過我覺得味道一般,可能跟我不喜歡蕃茄湯有關吧,呵呵~~

DSC00096.JPG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熱食~~上面是蘑菇義大利餃,左邊是炸蟹餃,裏面應該是蟹肉泥,可是味道吃起來很怪,我不喜歡,所以只有咬一口~~左邊那塊應該是咖哩牛肉吧?!(沒啥印象了),味道還ok~~中間是偉克炒飯,還不錯吃,飯炒得蠻香的唷!!!左下方的蝦子口感,吃起來清脆,味道很不錯呢~~下方的雞肉,應該有用水果入菜,吃起來口感清爽唷~~右邊是藍莓muffin,味道也不錯喔~~

DSC00095.JPG 

這是蘑菇義大利餃的剖面圖,裏面是滿滿的蘑菇餡,還不錯吃唷~~

DSC00097.JPG 

就在服務生收了盤子,我拿了食物回來時,發現我用過的刀叉也都被收走囉,它們又擺上了新的刀叉在桌上,結果之後只要用過的刀叉,服務生都會在換上新的唷,光這點就連一些五星級都比不上呢~~呵呵~~

這是第二盤熱食~~可頌的口感還蠻鬆軟的~~左邊是雞肉貝殼麵,因為是冷盤,還蠻清爽的!!!中間是豬肋排,吃起來微甜,我不太喜歡~~下面是烤牛排,不過肥油的部分太多了,所以只有咬一口,右邊是omelet,這道就做得不錯唷,口感滑嫩,上面又有融化的cheese,味道很matched呢!!!哈哈~~右上的小香腸味道就一般囉,香腸上面的是南瓜沙拉,是南瓜跟地瓜做成的沙拉,口感很特別唷,還不錯吃,呵呵~~

DSC00098.JPG 

就在我跟 Charles聊天時,一個服務生端上這盤牛排,他說,他們有聽到我嫌之前那塊牛排太肥,所以切了一塊瘦一點的牛排給我......這........實在是太貼心了吧!!!光這一點,我就幫他們加了很多分耶,真不愧是服務業,時時刻刻注意顧客的需要及反應,我只能說偉克商人這點做得很成功喔~~呵呵~~

DSC00099.JPG 

這是香蕉甜點,煎得熱熱的香蕉,配上冰涼的冰淇淋,還不錯吃拉,不過冰淇淋也溶得太快了吧~~

DSC00112.JPG 

這是第一盤甜點~~焦糖布丁味道一般,左邊的cheese cake,cheese味道很濃郁,蠻好吃的~~cheese cake下面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道很濃郁,也不會太甜,有微微的苦味,是很好吃的蛋糕喔~~左下角的馬卡龍,味道很精緻,很好吃耶!!!不過有點甜~~下面中間是椰子塔,這味道就剛好,不會太甜,還不錯吃呢~~右邊是草莓慕斯,這道慕斯很好吃耶,很濃郁的草莓味,口感非常細緻,真的超好吃的,呵呵~~

DSC00102.JPG 

這是第二盤甜點跟水果~~左邊是核桃派,上面鋪滿核桃,吃起來就是香香的堅果味,而且不會太甜喔!!!呵呵~~中間的草莓就不優了,吃起來完全沒味道,不酸也不甜,跟美國的草莓很像~~下面的哈密瓜就很甜囉,好吃!!!右邊的西瓜也很甜喔,是我喜歡的沙沙口感,好吃~~

DSC00115.JPG 

這是Charles的餐後飲料 - 熱咖啡,用籐籃裝著熱咖啡,蠻特別的吧~~我點的是冰紅茶,不過我忘了拍,喝起來就一般囉~~

DSC00116.JPG 

以上是偉克商人的brunch,真的很推薦喔!!!種類雖然不多,可是整個就是走精緻路線,當然價格也不便宜拉,一個人$780+10%,謝謝Charles請我吃這麼好吃的brunch囉,呵呵~~以下是偉克商人的名片~~

DSC00119.JPG DSC0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