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回到台北後,就很想晚上去士林夜市吃東西,所以就打電話給Anthony囉,要他從士林開車過來接我~~到士林時還先繞到百合麵包園買麵包,他們家的起酥蛋糕還不錯吃喔!!!呵呵~~不過士林的路還真小條耶,車又多,連要臨停都是個問題呢~~

到了士林我們當然是停室內那個夜市的樓上停車場囉,要排隊進停車場的車輛還真多耶,不過我們很幸運的,排了十幾二十分鐘就進去停車場囉,呵呵~~

Anthony說來士林夜市當然要吃蚵仔煎囉~~雖然我不吃蚵仔,不過我可以吃蝦仁煎呀,哈哈~~我們挑了生意看起來很不錯的一家 - 忠誠號,看起來客人真的粉多吧~~

DSC00832.JPG

來看看menu囉~~我們點了一個蚵仔煎、一個蝦仁煎、一碗生炒花枝~~

DSC00831.JPG

生炒花枝的料還真不少耶,而且每一塊花枝都很大塊唷!!!湯頭喝起來是加了沙茶味道,應該也加了醋,喝起來有點酸酸的,還不錯喝喔~~花枝吃起來很有嚼勁,裡面的筍乾吃起來也不錯呢~~

DSC00830.JPG

這是Anthony的蚵仔煎~~

DSC00833.JPG

裏面的蚵仔不多,Anthony覺得粉加的太多了,反而沒啥料~~

DSC00835.JPG

這是我的蝦仁煎~~

DSC00836.JPG

裏面的蝦仁好小隻喔,粉真的加了很多耶!!!所以我只把蝦仁及青菜挑起來吃掉,其他的都沒吃~~

DSC00838.JPG

來士林夜市一定要去吃生煎包囉~~這家位於陽明戲院附近的生煎包可是很好吃的呢!!!之前來買的時候排隊排好長耶~~它的肉包比菜包好吃,所以我每次都只買肉包呢,呵呵~~

DSC00839.JPG

其實生煎包看起來蠻小顆的拉,所以吃一顆試個味道還不賴喔~~

DSC00841.JPG

生煎包的皮吃起來有嚼勁,裏面的絞肉鹹味適中,是好吃的生煎包喔~~

DSC00842.JPG

吃完熱食後,覺得好渴喔!!!記得上次吃過一家豆花還不賴‧而且是在廟邊,還好Anthony住士林,跟他說廟邊就知道在哪囉,哈哈~~不過離陽明戲院還真有點小遠耶,這家就是好吃的士林伯豆花囉~~

DSC00845.JPG

這是Anthony的豆花,豆花吃起來有濃濃的豆味,是好吃的古早味豆花唷,我喜歡~~

DSC00843.JPG

我則選了綠豆湯加麥片及粉圓,粉圓吃起來QQ的,綠豆湯喝起來則有媽媽的味道,就像小時候在市場買的綠豆湯的味道唷~~

DSC00844.JPG

其實這次在士林夜市吃的東西不多,因為Anthony下午三點才吃飽,而我的胃口也不大,所以就挑了幾家想吃的小攤子吃吃囉,不過士林的小吃還真不賴耶~~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小攤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