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個禮拜就要前往夏威夷度假囉~~夏威夷四季如夏,我打算直接穿夾腳拖上飛機,所以上次回家時已經把J. Crew的夾腳拖帶上台北了,哈哈~~

這幾天要去買SHISEIDO SPF50的防曬乳,昨天逛忠孝SOGO時,發現SHISEIDO也有出臉部擦的係數高的防曬乳,考慮一下要不要一起買囉~~美國的旅館現在都不提供牙膏牙刷等用品了,我記得之前在美國時,出去玩都自備洗髮精跟沐浴乳,昨天逛遠企的無印良品時,也買了小的分裝瓶~~

記得去年九月的時候,微風廣場開始周年慶,GF的化妝品滿三千送三百,加上我九月生日,買AVEDA的點數可以double,所以九月在微風廣場買AVEDA真是超划算的~~本來以為可以趁去夏威夷前買AVEDA,因為上次看到他們家有一個新產品是可以噴在頭髮上的防曬液,最適合我帶去夏威夷使用了,哈哈~~結果昨天去微風廣場逛AVEDA時,詢問小姐才知道,今年微風的周年慶要9/24才開始,那時我早就在夏威夷了,嗚.........,所以還是得等從夏威夷回來才能去AVEDA shopping了~~

一直在考慮要換多少美金去夏威夷,文萍說她上次去美國找我玩兩個禮拜,換了一千塊美金,可是她發現在美國刷信用卡的手續費跟匯率換算後,還是比美金現鈔的匯率低耶!!!所以也不用換太多美金了,呵呵~~

Joan問我打算在夏威夷花多少錢?這次去夏威夷,沒打算買名牌,雖然旅行團的行程有到outlet半日遊,不過我猜它應該沒有像紐約woodbury的規模吧!!!哈哈~~所以頂多買買B.B.W.和一些美國品牌的衣服囉,這樣應該不會花太多吧?!呵呵~~

昨天上旅行社的網站,發現我們的夏威夷團已經有十二個人報名囉~~看樣子要出團應該沒問題了,哈哈~~而且團費比八月下訂時降了五千塊,真是太開心了~~期待出國旅遊真是件開心的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