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前往Hawaii的是2:30PM華航直飛檀香山的班機,旅行社建議11:30AM就要check in,所以十點多就跟Joan出發前往桃園中正機場囉~~

在機場check in後還有一些時間可以逛逛免稅商店,上飛機前逛到Dior專櫃,單瓶保養品賣的價錢約百貨公司專櫃訂價的85折,比不上百貨公司周年慶打九折+滿千送百約81折,可是架上有一些兩瓶保養品一個set的組合,價錢就很優惠唷,約百貨公司的七折耶,所以上飛機前,我就買了兩萬多塊的保養品囉,呵呵~~

這是我們要搭乘前往Hawaii的飛機,飛機上的水果圖案也太熱帶風了吧,呵呵~~

DSC01023.JPG

由於早上九點才去the Diner樂子吃brunch,所以中午根本不餓,在機場裏也沒吃午餐,沒想到上飛機後,我跟Joan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等了兩個小時,終於吃到第一餐囉~~我選了雞肉飯,可能因為我太餓了吧,所以覺得雞肉飯還OK,只是配菜素火腿的味道不太優,居然還附罐頭水果耶,布朗尼蛋糕的口感也soso,華航的餐點真的是有待改進唷!!!長榮的餐點略勝一籌,呵呵~~

DSC01024.JPG

快到Hawaii前,送上了第二餐 - 早餐,Joan選了西式的早餐,她對那道蛋捲頗有微詞,懷疑加了其它的東西,因為口感很硬~~

DSC01027.JPG

這是我的中式早餐~~看起來就很虛,吃完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DSC01028.JPG

這是清晨的Hawaii~~終於要開始Hawaii的第一天囉~~呵呵~~

DSC01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