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收到了文萍小姐跟佳佳小姐送的生日禮物喔!!!文萍小姐送我一瓶雅詩蘭黛的歡沁香水~~那天去廣三SOGO時,發現歡沁出了幾種香味唷~~我選了紫羅蘭香味的歡沁~~

這款歡沁是以茉莉(Jasmine)和紫羅蘭(Violet)搭配出極誘人的香氣唷~~

DSC00826.JPG 

原來這款香水叫馥郁歡沁呀~~呵呵~~

DSC00827.JPG

瓶身走歡沁的橢圓型路線,這款香水的味道是很清新的花香味,而且不會太濃郁,跟DIOR的花漾淡香水一樣,都是很耐聞的香水唷!!!呵呵~~最近我可是常噴這瓶香水呢,而且同事還詢問我是噴哪一家的香水喔!!!代表這款香水還頗受好評呢~~呵呵~~

DSC00828.JPG 

在我生日的當天,佳佳小姐寄了這份生日禮物到公司給我~~由於她知道現在我最愛的耳環品牌就是DAZZLING囉~~所以她特地到DAZZLING挑了這副耳環呢!!!

DSC01750.JPG

這款耳環一樣走復古路線,不過我之前買的都是走古典華麗路線,而這副耳環則是走BLING BLING路線呢~~而且設計非常精緻喔!!!耳扣上還有一朵鑲了藍色水晶的小花,耳環上則有一朵花和金色的蝴蝶,搭配牛仔褲真的很好看呢~~我還蠻喜歡這款耳環的唷~~呵呵~~

DSC01752.JPG 

在生日的前兩天,Simon剛好問到我的生日,其實..........我很不想在那個時間點跟他說我的生日,搞得好像我跟他要禮物一樣,不過Simon真的很貼心唷~~在生日當天要花店送花到公司給我,呵呵~~這束是桔梗跟百合的花束,還蠻大一束的唷,抱在手上還蠻重的,雖然曾經也在公司收過幾束花,不過生日當天收到這麼大一束花,還是很有面子的呢,呵呵~~

DSC00975.jpg DSC00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