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加完班回家七點多了,打算上個網,看個電視就去洗澡的,Dr. Wang打電話來(Dr. Wang是個牙醫)~~

Dr. Wang:「前天不好意思,突然取消去看電影.......」

我:「喔!!!沒關係~~」

Dr. Wang:「你想不想去逛通化夜市?」

我:「我剛吃飽.....」

Dr. Wang:「那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現在?!很累......」

Dr. Wang:「那要不要去逛逛街?」

我:「我剛加完班,很累,不想出門了~~」

Dr. Wang:「喔!!!那我們再連絡吧!!!」

我:「好,bye bye~~」

今天在公司跟Pauline小姐講到這件事,Pauline小姐說:「難道你不能客氣一點,婉轉一點拒絕人家嗎?!」我:「沒辦法,可能我昨天很累,加上心情也不太好吧

前兩個禮拜跟Dr. Wang去吃晚餐,月入數十萬的人,居然請我吃買一送一的牛排,而且超無趣的,整個飯局大概只有講二十句話吧~~

上星期六本來要去看電影~~

Dr. Wang:「你都去哪看電影呢?」

我:「我們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吧~~」

Dr. Wang:「華納威秀不好停車,要不要去京華城還是美麗華看電影呢?」

我:「喔!!好阿~~」(華納威秀會不好停車?!只是停車費比較貴吧?!)

一個收入這麼高的牙醫怎麼會節儉成這樣呢?!我真的是無法相信耶!!!到底要選一個月賺五十萬,卻只給你五萬塊的人,還是一個月賺兩萬塊,卻願意花一萬八在你身上的人呢?!

現在的我會選擇在一起開心的人,生活過得去就OK了,重要的是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總比過著優渥的生活,每天卻過得很無趣來的強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