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了幾次聯誼,在一月底的那次聯誼認識了一個還蠻喜歡的男生 - 一個小我三歲的弟弟~~

初次見面就對他留下不錯的印象,討喜的外表,斯文的談吐,為他加了不少分,從之後的熱線,為了跟我講電話,辦了愛戀901,為了多了解我,三天把我blog兩百多篇的文章看完,感覺得出他對我很有心,應該也蠻喜歡我的吧......

從多次的聊天中,了解到他的經濟條件不太好,當時我跟佳佳小姐講到這件事時,佳佳小姐就斷言,我跟弟弟撐不了多久的,我說可是我很喜歡弟弟,當時她就說,除非再出現像我學長那樣的經典,我才有可能愛一個男人愛到不管對方多窮,我都願意跟他在一起.......不可否認的.....兩年多前即使知道學長與gf已論及婚嫁,可是我還是拼命想把他搶回來,甚至如果當時學長提出要我當他情婦的要求,以當時我愛他的程度,是極有可能答應的呢.......佳佳小姐說,當時我看學長每天加班到很晚,甚至還說看他這樣加班很心疼,乾脆我出去工作養他就好了,他不用工作的這麼辛苦,我聽到她這樣說,簡直傻眼........我真的說過這樣的話嗎?!我轉述給文萍小姐聽時,文萍小姐還說:你當時瘋了嗎??還是鬼打牆壓??不過這樣的經典,活到現在也才出現這麼一千零一個.......

其實當時對弟弟,當然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喜歡,所以當他要我搭車到鶯歌,只因為他說他想帶我去鶯歌走走,我從台北車站搭電聯車,而且是站了25分鐘(因為車上乘客很多......),那天下著毛毛細雨,因為他沒有車,所以我是穿雨衣坐他的機車,我穿的六千多塊的靴子在淋雨,我不知道已經多少年沒做過這種事了.......下雨天出門不是有人開車接送,就是搭小黃或捷運,不然就是自己開車.......後來我跟弟弟談過一次,他說短期內他沒辦法換到薪水高一點的工作,而他也知道我對生活品質有一定的要求,那次我也坦白的跟他說,下雨天穿雨衣坐機車的生活,我也不知道可以忍受多久,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當regular friend.......

前幾天跟Bryants聊到這件事,他問我跟弟弟還有聯絡嗎??我說沒有,應該是說,從攤牌之後,我發現他心裡最喜歡的是另有其人,所以我決定離開,一個心裡有其他女人的男人,是沒甚麼值得留戀的,何況我們雖然彼此喜歡,卻也不至於到非卿不娶、非君不嫁的地步,隨時都可以抽身離開........

上次聯誼認識了一個住板橋江子翠的白目男生,把我加入msn,跟我聊了一下,就約我吃飯,問題是.......約我吃飯應該是他來台北市跟我吃飯吧,居然要我去板橋江子翠跟他吃飯??有沒有搞錯呀??為啥我要配合他呀??我當場就在msn跟他說,是你要約我吃飯,應該是你來台北市吧!!!為啥我要去江子翠跟你吃飯??他說:你對江子翠不是很熟嗎??我說:我只去過一次,而且這跟熟不熟無關......他又很白目的問我:你會開車嗎?我說:會,不過在台北我不開車.....他說:那我們去阿里山,我有車,你開......當時我火都來了,我說:我不會開別人的車,而且我不當司機的.......講完我就把他封鎖刪除了,現在居然還有這種男生耶!!!真的粉誇張.......體貼的男人都不見得有女朋友了,更何況是不體貼的男人.......

Li-KuEn上次在msn問我,哪種情況會把對方封鎖?我說,在我的msn只會有兩種情況:(1)刪除(2)封鎖刪除,不會有單純封鎖的情形,單純刪除,是讓對方還可以看的到我,還有機會可以跟我說話;封鎖刪除的話,是根本不想跟對方再有任何聯絡;可是單純封鎖的心態......就比較不單純囉!!!代表你不想讓對方看到你......可是你又想監視對方的一舉一動,也代表你還在乎對方......

總之.....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裏......出現的男人會是正常一點的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