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旅遊的行程有送半天的市區觀光,其實有幾個景點我們這兩天已經來過好幾次了,不過由於媽閣廟沒去過,所以還是決定參加一下半日遊行程囉~~呵呵~~

巴士在9am準時出現在威尼斯人酒店西翼門口,還要去別間飯店接人呢~~這是坐在車上拍的威尼斯人酒店外觀~~

DSC04157.JPG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超大的啦!!!導遊說他在當導遊之前,專門在大三巴牌坊幫人家拍快照,我跟Juliye現在站的位子,就是他極力推薦拍大三巴牌坊最好的位置~~有陽光拍起來果然很美呢~~哈哈~~

DSC04158.JPG DSC04162.JPG

由於有一些自由活動時間,我跟Juliye小姐詢問導遊吳先生,要怎麼去瑪嘉烈蛋撻?瑪嘉烈跟安德魯本來是夫妻,他們離婚後,瑪嘉烈自己也開了一家蛋撻店,於是我們想去吃吃看瑪嘉烈跟安德魯蛋撻的差別....當時吳先生就說,要吃就吃正宗的安德魯蛋撻,其它的都不正宗,如果要吃不正宗的....路邊隨便買就可以了.....我真後悔沒聽導遊吳先生的話,結果去瑪嘉烈蛋撻受了一肚子氣....

我們一路問人瑪嘉烈蛋撻怎麼走,終於讓我們找到囉~~生意看起來很好呢!!!結果一進到店內,我拿起相機要拍照,馬上就被店員制止了....輪到我們點餐時,我要點一杯凍檸茶+蛋撻,看起來像老闆娘的阿桑說,檸檬茶沒有冰的,只有熱的,又說...不然買英國人喝的傳統檸檬水好嗎....因為我不知道檸檬水長怎樣,於是到旁邊冰櫃去看完再回來點,那個老闆娘阿桑馬上說:『不能先看完再來點嗎?那後面的人都要等你耶!!!』馬的,態度有必要這麼差嗎??我看一下有沒有花幾秒壓??而且安德魯都有凍檸茶,誰叫你家沒有阿.....,不能因為澳門老人福利好,就態度這麼差吧....沒念過書也知道"禮貌"是甚麼吧!!!害我當時火超大的.....th_035_.gif

DSC04164.JPG

這就是瑪嘉烈蛋撻~~

DSC04165.JPG

來看一下剖面圖吧!!!有沒有發現瑪嘉烈蛋撻的餡不像安德魯蛋撻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亂晃,因為瑪嘉烈的內餡偏硬,完全沒有滑嫩感,外皮也不夠酥脆,我咬了兩口就丟在桌上了,整個就是被安德魯蛋撻比下去啦.....果然離了婚的老公是有留一手的啦....th_051_.gif

DSC04167.JPG

至於這檸檬水,其實就是檸檬汁啦.....甜到根本吞不下去....喝了幾口就丟垃圾桶了.....

DSC04166.JPG

要回到議事亭前地的麥當勞集合,拍一下陽光普照的議事亭前地唄~~

 DSC04168.JPG

接著前往下一個景點 - 媽閣廟囉~~香火還頗興旺的呢~~

DSC04170.JPG

媽閣廟的簡介~~

DSC04171.JPG

這是媽閣廟的正廳~~

DSC04177.JPG

早上十一點半就上車回飯店囉~~這是回飯店路上拍的旅遊塔,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旅遊塔參觀囉~~中午十二點半之前要退房,接著要去威尼斯人酒店的"沨竹餐廳"吃自助午餐囉~~

DSC04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