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威尼斯人酒店兩晚有提供免費的兩餐,可以選擇藍蛙酒吧、峰景餐廳及巴西扒房的早餐,或是Bambu 渢竹自助午餐~~由於前一天才吃過峰景餐廳的早餐,實在是評價不高,於是打算第三天的中午來Bambu 渢竹自助餐吃午餐~~

第三天早上快十二點拉著行李打算去check out,經過"Bambu 渢竹自助餐"時發現已經客滿,Juliye小姐去拿號碼牌,我們拿到93號,櫃台小姐說要1pm才能入座~~於是我們去check out,又去寄完行李,還跑去逛了一下商店,在1pm時回到"Bambu 渢竹"~~

結果門口排了一堆人,原來當時才叫到78號.....,很多大陸的觀光客一直在門口吵,櫃檯的接待人員也不是省油的燈,櫃台小姐說:『您這樣一直給我壓力,我也沒辦法幫您處理.....』Juliye小姐進去晃了一下,其實有一些空位沒坐滿,不知道是服務人員不夠,還是櫃檯的人員跟內場人員沒連絡好,通常台灣這種餐廳不是每個人都會戴耳機嗎??結果我們等到一點多才入場.....,建議要來吃午餐的人,還是在"Bambu 渢竹自助餐"開始營業11am前來排隊用餐吧!!!不然等到後來,火都來了....

DSC04211.JPG

甜點區~~

DSC04193.JPG DSC04194.JPG

印度熱食區~~我拍完這張就被制止了....原來裡面的公共空間不能拍照~~

DSC04195.JPG

來看我拿的第一盤吧~~左邊的蘋果沙拉,紅蘋果蠻甜的,綠蘋果酸了點....~~上方的叉燒跟烤鴨,就很港味,蠻好吃的~~牛肉硬了點~~青江菜還不錯吃~~旁邊是我不小心拿的羊肉,結果騷味超重的,咬了一口馬上吐出來~~那塊雞肉我忘了是啥口味的...不過印象中不錯吃~~

DSC04196.JPG

大黃瓜排骨湯~~湯頭蠻清爽的,排骨肉燉得很爛,還不錯~~

DSC04197.JPG

左邊是印度烤餅,跟台灣的烙餅有點像,不過不會油,乾乾的,一點奶油味,還蠻好吃的,我喜歡~~上面的炸魚塊,口感類似鱈魚,還不錯,不過.....好辣喔!!!所以只吃兩口~~右邊的涼蝦很新鮮,肉質很Q,還蠻好吃的呢~~下面是印度的香料飯,吃起來就有香料味,沒啥鹹味,Juliye對這道香料飯讚不絕口呢!!!還說她吃了這些印度料理後,愛上印度了,就算派駐印度也OK啦~~哈哈~~

DSC04198.JPG

飲料不是自助式的,一人只能點一杯飲料喔!!!我點了冰紅茶,味道一般~~

DSC04199.JPG

開始吃甜點囉~~芒果慕斯上的芒果凍味道很人工....不太優~~旁邊的栗子慕斯,吃起來有栗子味啦....下面的檸檬乳酪蛋糕還不錯吃,cheese味頗重~~提拉米蘇不夠道地,吃起來沒cheese味,應該是鮮奶油偽裝的吧~~

DSC04200.JPG

左下是紅蘿蔔蛋糕,肉桂味頗重,口感就粗糙~~上面的布朗尼表現正常~~右邊的麵包布丁是表現較好的一款,布丁口感還算滑嫩~~下面那炸物.....其實我吃不出來裡面是啥......

DSC04204.JPG

紅蘋果蠻甜的~~綠瓜也甜~~哈密瓜沒啥味道~~梨子吃起來水水的~~鳳梨蠻甜的唷!!!好吃~~

DSC04206.JPG

綠豆湯喝起來稠稠的,可能是因為裡面加了西谷米吧,味道一般~~右邊的西米露則很NG,我只吃一口~~

DSC04208.JPG

這冰淇淋我要好好稱讚一下,每一種的味道都非常濃郁,而且口感綿密,很好吃喔!!!我很喜歡~~這應該我今天最愛的一道了~~哈哈~~

DSC04210.JPG

吃完午餐後,我們要逛逛威尼斯人酒店的商場,然後要去搭貢多拉船囉~~呵呵th_05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