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一個小我四歲的弟弟,一開始覺得他還算體貼啦,就是會幫女生拿包包,在路上會提醒妳前面有階梯之類的.....

不過呢,最近白目事件一件件的發生,聽我一一道來吧.....

白目事件一:

我生日那天他要請我吃飯,因為那家餐廳花旗卡打九折,所以我當時就很好心的想說不然刷我的卡吧,可以省下服務費....

一個打算請客的男人,在這種情形下,即使我已經付錢了,可是也會掏出兩人份餐費的現金給我吧....

沒想到他居然說:『本來說好我請妳的,結果居然讓妳刷卡....』

這是甚麼意思?!是以為我刷卡就是我要請客的意思嗎?!我有說我要請客嗎?!先刷卡只是先"代墊"好嗎?!我是壽星耶!!!你不請我吃飯就算了,居然還要壽星請你吃飯喔!!!就算你不請我,也要付你自己那份吧!!!

於是我說:『不然你給我你那一份的錢吧!!!』

這時他才掏錢給我,而且只有他自己的份喔!!!

這是一般男人的迷思嗎?!刷卡 = 請客?!刷卡也有"代墊"的意思耶!!!如果先結帳的就是請客的人,那還有誰敢先墊錢阿!!!

白目事件二:

他前陣子買了一台單眼相機,既然買了單眼,當然也需要幾顆鏡頭.....

他:『我只有一顆窮人的定焦鏡,超廣角的好貴阿,微距的妳要不要贊助阿?

我:『我幹嘛贊助阿?又不是我的相機.....』

他:『身為一個專業的部落客達人應該要精益求精阿....不要這麼吝嗇啦....

我:『那我最近缺一個LV耶!!!你要不要贊助一下?』

他:『.......』

我不知道這個弟弟是以怎樣的心態開口要我贊助鏡頭的....我跟你是啥關係阿?!也不過就是認識一個月的普通朋友好嗎....我還真沒遇過這種男人耶!!!

白目事件三:

有一天他休假,跑去彰化玩.....

我:『跑去哪玩?』

他:『跑去微熱山丘買鳳梨酥.....吃過沒?

我:『微熱山丘? 在哪? 』

他:『八卦山上....明天拿給你吃......

然後呢.....到了明天....沒看到鳳梨酥.....過了好幾天,也都沒再提鳳梨酥的事了......

這件事的重點不是很想要吃鳳梨酥,而是如果你沒打算給人家鳳梨酥,就不要講"明天拿給你吃",只說有去微熱山丘買鳳梨酥就好啦....講了這句話,然後不了了之,那講話跟放屁沒兩樣好嗎.....

白目事件四:

因為跟我打賭打輸了,所以要請我去飯店喝下午茶......

吃到一半小姐過來結帳,小姐說:『用餐卷還是刷卡呢?』

他:『刷卡』

小姐:『那有花旗卡還是中國信託卡嗎?可以打八折』

他:『沒有』

我:『我有花旗卡,不然我先刷卡吧!!!你再給我現金....』

然後小姐收了我的卡後離開了....

他:『你有花旗卡喔....那以後吃喝就靠妳了.....』

這句話是啥意思?是我有花旗卡所以就要吃我的、喝我的嗎?

我:『OK阿....我刷卡換現金,我先刷卡,你再給我現金阿....』

他:『........』

然後吃完要離開了,他居然沒打算拿錢給我的意思耶!!!

我:『你還沒給我錢......』

他:『我身上沒現金,還要去7-11領,下次再給你啦.....』

我:『不會吧!!!你身上連一千塊都沒有喔!!!那我要跟你去7-11領嗎?』

他:『不要啦...下次再給你啦....不然這裡有提款機嗎?』

我:『飯店一樓有一家兆豐銀行,你可以去那裏領.....』

然後他才去兆豐領錢給我.....真是太誇張了,要請人喝下午茶,皮夾只有幾百塊,那如果刷卡刷不過怎麼辦阿?

白目事件五:

我的blog前陣子累積人氣破二十萬.....

他:『恭喜阿 何時請我吃飯阿?

我:『蓋嘛請你吃飯阿?』

他:『慶祝突破二十萬阿 哈...』

我:『我幹嘛跟你去慶祝阿?』

他:『這不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嗎?

我:『是這樣嗎?那你勝華跟裕隆賺了二十幾萬,請我吃啥了?』

他:『日月行館』

他指的是上次去日月行館喝下午茶,是他請客的....由於那次去日月潭是開我的車.....

我說:『是這樣嗎?那油錢來攤一下唄.....』

現在要翻舊帳就是了....那就大家來翻唄.....th_051_.gif

白目事件六:

他:『工作有消息嗎?

我:『啥工作?就先考筆試,考過才有面試阿...』

他:『是阿 加油 等妳了』

我:『等我啥?』

他:『有工作請我吃飯 哈』 

我:『你做夢喔.....你是沒睡飽是吧....』

他:『這麼小氣喔 女王 偶是真的沒睡阿

我:『我本來就是摳妹阿....哈....』

有沒有發現他已經ㄠ我幾次請他吃飯了.....每個聽到這種情形的朋友都問:『這個男的很窮是不是?幹嘛一天到晚ㄠ別人請他吃飯?』重點是....我幹嘛讓他ㄠ阿?

白目事件七:

我:『我麻吉說我筆試考過她就請我去吃好料的....』

他:『那你麻吉何時請我吃東西阿? 哈哈.... 好不要臉喔....

我:『她蓋嘛請你吃飯阿?』

他:『普天同慶阿......你沒聽過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我:『那也輪不到你這隻雞犬阿....不要老是ㄠ人家請你吃飯....你有這麼窮嗎?』

他:『是還蠻窮的.....哈....達不到我的願望就是窮.....賺不到該賺的就是窮

我:『那就窮得有骨氣一點,沒錢就吃泡麵阿...』

他:『我吃很久了』

我:『不然就去信用貸唄....』

他:『我不用信貸,這樣算不算有骨氣阿...』

我:『ㄠ人家請吃飯就是沒骨氣好嗎.....』

我不知道這個阿弟是不是真的窮到這種地步,不過他股票也賺不少阿,總不能老是想吃人家的,然後省自己的吧!!!

尤其ㄠ我麻吉請他吃飯這件事最誇張....連不認識的人都想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