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時會回逢甲校園走走,現在的逢甲跟當年我念書時比,真的變化蠻大的呢~~

如果問我對逢甲四年的回憶是啥??應該是我在圖書館認識了一個帥哥吧~~

大二那年,班上的同學水梨是個用功的好學生,當時她約我考試期間去圖書館念書,我答應她了,可是前提是她要幫我佔位子.....在我第一次踏進圖書館時,在三樓的圖書館,念書念到一半,抬頭起來四處張望時,剛好看到一個男生低頭看書的側面,從他的側面看起來,他應該是個長得還不錯的帥哥,於是我就盯著他看,等他抬起頭來......

結果他一抬起頭來,剛好眼神跟我對上,也就是他看到我在看他..........我看到他的臉那一剎那,簡直讓我驚為天人阿.........雖然當時的同學都覺得我用的形容詞很誇張......居然會用"驚為天人"來形容一個男生........我跟Kristy說:『圖書館帥哥簡直就是人間極品阿.....』Kristy回我:『妳當他是熊掌還是魚翅阿??人間極品?!』不過他的五官真的是很漂亮,輪廓很深.....是那種五官拆開很好看,合起來也很好看,毛細孔沒有粗大,沒有長痘痘的皮膚......長得濃眉大眼,鼻子以上跟陳德容超像的,整體的型則跟紅孩兒的韓志杰很像.....又擁有183cm的身高,簡直就是白馬王子的化身嘛......th_021_.gif

那時就一直想查他是哪個科系的,結果他穿了他們的班服,上面寫"water",原來是水利系的呀~~哈哈~~從此之後,上圖書館念書就成為我的娛樂,而我們給這位帥哥的暱稱,就叫他"圖書館帥哥"~~

在我看到圖書館帥哥那天,我就跟水梨說,要她隔天幫我佔圖書館帥哥對面的位子.......結果隔天早上去圖書館時,水梨真的幫我佔了帥哥對面的位子,而且還在桌上放了一張紙條寫:『大美女,我幫妳佔了帥哥對面的位子,有沒有很開心呀?』不過我真是超不自在的,因為我發現那個帥哥只要抬起頭就一直看我,當時的我真想趕快躲起來.....485c3a61.gif 還好他早上第二堂就去考試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我們兩個在圖書館就常眉來眼去,不然就四目交接,看了一個學期,他的同學跑來跟我說,圖書館帥哥想認識我,我們才終於認識囉~~哈哈~~然後有一次聊天時,圖書館帥哥居然說:『妳有一次坐我對面,妳同學還寫紙條說:『大美女,我幫妳佔了個好位子』』天阿........th_006_.gif好丟臉喔....他居然看到水梨寫給我的紙條耶!!!

當時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那時很流行廣播點歌,他同學還點歌給我唷!!!不過我沒聽到,是圖書館帥哥跟我說的......我說:『好可惜喔....我沒聽到耶....』他說:『我們有打電話給妳,可是找不到人.....』我問:『你同學點啥歌給我?』他說:『惠妮休斯頓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又問:『他蓋嘛點歌給我?』他說:『沒有阿....好玩...』然後就臉紅的跑回位子去.....真的是曖昧不明時最美麗......呵呵~~

雖然這段曖昧不明後來沒有結果,不過那始終是我回憶裡的一部份,而我從那之後,再也沒看過一個長得那麼漂亮的男生,聽說他後來出國念博士,他不去當明星還真是可惜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