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Juliye這禮拜開刀,吃了幾天婆婆的愛心食物後,約我今天到外面吃午餐,我挑了文心路及南屯路附近的"青庭植栽園"~~

"青庭植栽園"位於"有情門"家具的隔壁,門口就是收費停車場,一個小時$20,還算便宜囉~~

這是"青庭植栽園"的招牌~~

 

DSC07904.JPG

戶外用餐區~~真的是綠意盎然唄~~

DSC07905.JPG

門口~~

DSC07906.JPG

"青庭植栽園"11:40am開始營業,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可以拍到完整的店內環境~~

DSC07908.JPG

音響及喇叭~~

DSC07915.JPG

本來店家幫我們安排兩人座,流氓先生突然加入我們的午餐約會,所以老闆幫我們換到這桌四人座~~"青庭植栽園"用的餐椅是我最愛的羅德列克椅,那天我跟媽媽去逛隔壁的"有情門"家具時,服務人員就有提到"青庭植栽園"開了十年,代表他們店裏的羅德列克椅也用了十年囉~~果然看得出歲月的痕跡呢!!!不過還是很好坐呢~~呵呵~~

DSC07909.JPG

櫃檯~~

DSC07912.JPG

櫃檯前就有洗手台,很貼心的設計呢~~

DSC07910.JPG

鏡子前放了可愛的小物~~

DSC07923.JPG

還有賣單片的手工餅乾喔~~

DSC07922.JPG

餅乾區~~

DSC07914.JPG

甜點區~~

DSC07913.JPG

放了唱片的書架~~

DSC07916.JPG

後方沙發區~~

DSC07917.JPG

CD架~~

DSC07918.JPG

來看看menu囉~~

DSC07927.JPG

DSC07928.JPG

點一個主餐加$90 or $130可以升級成套餐,麵包及甜點只能擇其一,可以任選冰櫃裡的甜點喔~~我今天點了青庭義大利麵$250+$130升級成C餐+10%~~Juliye及她老公流氓先生則點了白酒蛤蜊麵$250+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30+$90升級成A餐+$130升級成C餐+10%~~點完餐要先到櫃檯結帳喔~~

DSC07936.JPG DSC07937.JPG DSC07939.JPG

DSC07932.JPG

DSC07934.JPG

Juliye小姐的蘑菇濃湯,我喝了一小口,是濃濃的巴西蘑菇味~~

DSC07945.JPG

我跟流氓先生都點了洋蔥湯,洋蔥煮的很軟,湯頭也是濃濃的洋蔥味,配上麵包丁,我們一致覺得洋蔥湯比蘑菇濃湯好喝喔!!!

DSC07947.JPG

流氓先生選了麵包,我吃了一小塊,鬆軟的香料麵包塗上奶油還蠻好吃的呢~~

DSC07948.JPG

流氓先生的白酒蛤蜊麵,義大利麵幾乎被滿滿的蛤蜊蓋住了,真的是料多實在呢~~

DSC07951.JPG

蛤蜊也是相當鮮甜肥美喔~~

DSC07953.JPG

我的青庭義大利麵~~這裡的青醬屬於清淡口味的,只有淡淡的青醬味,口感及味道蠻像清炒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囉~~

DSC07954.JPG

有三顆大干貝呢!!!煎過的干貝口感還不賴喔~~

DSC07961.JPG

已經剝殼的蝦子,肉質鮮美,口感結實,好吃~~蘆筍也相當清脆呢~~

DSC07963.JPG

Juliye的青醬義大利麵~~Juliye一直覺得我的青庭義大利麵看起來比較豐盛,她也覺得青庭的青醬屬清淡口味的喔~~

DSC07956.JPG DSC07958.JPG

甜點我挑了香蕉榛果塔~~

DSC07968.JPG

看一下剖面圖吧~~上面的榛果蠻好吃的,中間的味道真的很香蕉喔!!!還不錯吃,不過味道甜了點~~

DSC07966.JPG

Juliye小姐點了焦糖蘋果~~

DSC07970.JPG

拍一下焦糖蘋果的剖面圖吧~~屬於重奶油蛋糕,口感較厚實,蠻好吃的,我喜歡~~

DSC07972.JPG

Juliye的飲料 - 熱的玫瑰果粒茶~~Juliye小姐說不錯喝~~

DSC07974.JPG

我則點了冰的玫瑰果粒茶,酸酸甜甜的,還OK囉~~

DSC07976.JPG

來看看名片吧~~青庭的生意相當好,一定要記得事先訂位,因為後來進來好幾組客人,都是因為沒有位子而離開或坐在戶外區~~我跟Juliye小姐一致覺得FiFi的義大利麵比較優,不過青庭的甜點真的很不賴,可以來試試~~今天是流氓先生請客的,謝謝流氓先生請我吃好吃的午餐囉~~呵呵~~

DSC0791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917 的頭像
FIONA917

FIONA的心情點滴~~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uliye
  • 可能我們的口味都吃太重了...其實它也不算是淡口味的莪大利麵,一切都是我們太重口味啦...那裡的氣氛很不錯..改天可以再去品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 我也蠻喜歡那裏的呢...
    它的甜點蠻好吃的哩~~呵呵~~XDDDD

    FIONA917 於 2011/01/23 22:00 回覆

  • Ricky
  • 真會挑日子....

    昨天中午的天氣不錯耶~~~

    祝Juliye早日康復呦~~~
  • 是阿~~
    昨天中午天氣很好...
    很適合外出曬太陽呢...
    Juliye看起來康復得差不多囉...
    完全不像病人呢...XDDD

    FIONA917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

  • flora
  • 呵呵~媄媄吃到美食....
    應該一下子就痊癒了吧!^^

    那個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完全看不到義大利麵吔!
    蛤蜊實在有夠多的~
  • 蛤蜊真的很多唄...
    不過FiFi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啦...
    下次我們去FiFi吃唄...
    BTW 花酒京饌結束營業了說...>"<

    FIONA917 於 2011/01/25 15: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