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更新blog,最近成了韓劇迷,整天在PPS看韓劇,最近愛上了韓劇『祕密花園』裡的玄彬,他在裡面超帥的.......又高又帥又瘦,根本就是我的菜嘛~~呵呵~~

玄彬在祕密花園的長相跟『我叫金三順』差很多,因為他為了『祕密花園』瘦了8kg耶!!!沒想到8kg居然能讓一個人的長相完全不同呀.......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在『祕密花園』裡瘦瘦的樣子喔~~呵呵~~

『祕密花園』一月中才剛在韓國播畢,劇情主要敘述百貨公司的社長金朱元(玄彬 飾),在一個機會遇見了替身女演員吉羅琳(河智苑 飾),對她一見鍾情,然後開始了糾纏女主角求愛的過程......一次在山裡的餐廳,兩個人喝下了魔法的花酒,一旦遇上下雨,兩個人的靈魂便會交換,要等到下一次的下雨才會再換回原來的身體,後來吉羅琳因為拍戲遭逢意外昏迷,醫院宣布腦死,醒來的機會很低,金朱元為了救她,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從醫院帶走吉羅琳,到下雨的地方,讓兩個人的靈魂再度交換,讓吉羅琳能以金朱元的身體再度活過來......這部戲前半部的情節還蠻有趣的,很好笑的一部韓劇,尤其是兩人交換靈魂後,玄彬詮釋女人的姿態表情,真的是很娘.....不過看起來很可愛、很逗趣,而到後半部,看到玄彬深情的樣子,真的很感人,我根本已經深深中了玄彬的毒了,相信每個女人看了這部戲都會愛上玄彬吧!!!哈哈~~這部『祕密花園』是我最近看過的韓劇中最好看的一部,我已經看了第三遍了,真的是極力推薦喔~~

看看玄彬在劇裡的帥樣吧~~這個髮型把他的臉型整個顯露出來,好小又好尖的臉呀~~每個鏡頭都覺得好帥喔~~

玄彬-1.gif

投影片2.GIF

投影片4.GIF

由於玄彬的臉小小的,顯得他的身材很修長,Juliye小姐說,玄彬應該是20頭身吧,頭是1,身體是19,哈哈~~不過玄彬的身材真的很好,穿衣服很好看哩~~

投影片3.GIF

這輛BMW Z4是2011年的新款,好帥的一部車呀!!!我也很愛說......

投影片5.GIF

這段仰臥起坐示愛的劇情我很喜歡,第一次看,我也有點嚇到呢......

投影片8.GIF

兩個人的臉一定要靠得這麼近嗎??換成我是女主角也會心動吧......哈哈~~玄彬的鼻子好挺呀......我喜歡他的鼻子........

投影片6.GIF

投影片7.GIF

投影片9.GIF

這部『祕密花園』真的很推薦喔!!!喜歡看韓劇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是一部歡笑+淚水的好戲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