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韓劇『祕密花園』後,『市政廳 City Hall』是另一部讓我看了三遍以上的韓劇~~一開始是看了『最佳愛情』愛上車勝元,結果看了『市政廳 City Hall』,簡直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最佳愛情』是愛情喜劇,可是就劇情及角色來說,『市政廳 City Hall』更勝一籌,戲裏車勝元飾演的祖國,簡直就是個魅力無窮的政治家,看了『市政廳 City Hall』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車大叔~~光在PPS上看還不夠,為了收藏這部韓劇,我還買了國語版的DVD呢~~哈哈~~

這是國語版的DVD~~

DSC01044.JPG

 

DSC01046.JPG DSC01048.JPG

車勝元身高188cm,體重80kg,穿三件式西裝很好看,看得出來他的肩膀很寬,上半身呈現倒三角形的身材,就是我喜歡的型拉~~哈哈th_053_XD.gif  ~~男人只要夠高,身材保養得好,通常就會加很多分了~~

這部戲主要是說一個前執政黨主席BB的私生子祖國(車勝元 飾),因為某種政治目的,被派到鄉下仁州當副市長,在市政廳遇到了低階的十級公務員辛薇萊(金宣兒 飾),而把一個只有高中畢業,未婚的十級公務員辛薇萊,打造成仁州市長的故事~~

投影片1.GIF

這張看得出來車大叔的身材很好唄~~一個四十歲的男人,身材可以保持得這麼好,真的很厲害哩~~呵呵~~

 投影片2.GIF 投影片3.GIF

仁州市舉辦青鱗魚小姐選美,辛薇萊也去參加~~

 投影片4.GIF 投影片5.GIF

在才藝表演的部分,辛薇萊走下台,到祖國面前邀請他上台陪她跳探戈,看看祖國的表情,還蠻好笑的哩~~呵呵~~

投影片6.GIF

車大叔的鼻子很挺唄~~算是秀氣型的,跟玄彬的鼻子挺的樣子不一樣,不過也算長得好看的鼻子呢~~

投影片7.GIF 投影片8.GIF

這部分我就要抱怨一下了,在PPS上看的原版,這支探戈配的是"Itzhak Perlman Tango",而這首曲子跟戲裏的舞步搭配很優美,也很浪漫,我超愛這段探戈,結果國語版的DVD把音樂換掉了,整個fu都不對了.........th_093.gif,這段探戈的味道完全不見了.......建議還是上PPS或是YouTube看原版的唄th_080_.gif~~

投影片9.GIF

我很喜歡這個畫面,這個畫面的車大叔好帥唷~~

投影片10.GIF

車大叔穿休閒式西裝也很好看哩~~

投影片11.GIF 投影片12.GIF

戲裏的辛薇萊拿到青鱗魚小姐的冠軍,卻沒拿到獎金,因為獎金被仁州高市長拿去做別的用途了,辛薇萊也因為要向市長討回獎金,而被解雇,這時副市長組國把高市長一些貪汙的證據,交給了辛薇萊,讓她散發出去,導致高市長下台,並用計謀讓辛薇萊參加市長補選~~

辛薇萊沒有錢選市長,祖國借了她兩千五百萬,並要辛薇萊簽下『身體放棄保證書』

權利繼承人:祖國

權利放棄人:辛薇萊

有效期限:至收到兩千五百萬元現金之時為止

 手:只限公事範圍內使用,但 除所有人以外,嚴禁超過三秒鐘

 腳:未經所有人許可,嚴禁走出半徑一米範圍,若以移轉所有權為目的,用於走向其他混蛋,必將傾盡家財,終生報仇

 腳趾頭:因有惡臭,放棄所有權

 心臟:除所有人以外,嚴禁對任何混蛋怦怦直跳

 眼睛:除所有人以外,極力推薦對其他任何物體都採取斜眼瞪視

 耳朵:除所有人以外,強烈建議將一切他人言論皆視為雞鳴犬吠

 嘴唇:如用於吃飯說話以外其他用途,將處以法定最高刑罰

 大腦:大腦佈局中的50%,是沒有了祖國就死去的想法,40%是沒有了前任副市長就不活了的想法,9%是沒有了祖國參謀大人,就沒理由活下去的想法,2%是對仁州市前景的擔憂

其餘各種器官,任何情況下嚴禁進行買賣,再怎麼缺錢,這些都不能做阿,金剛

 

這張『身體放棄保證書』還蠻幼稚的唄~~呵呵~~

投影片13.GIF

我很喜歡這張車大叔的表情~~

投影片14.GIF

在祖國的幫助下,辛薇萊選上了仁州市長,這部戲的編劇很厲害,寫了很多非常經典的對白,下面放了一些我還蠻喜歡的經典對白,無論是祖國跟辛薇萊的對白,或是祖國競選國會議員的演講內容,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車大叔在演講時,配上精湛的內容,讓他看起來更性感~~哈哈~~BTW以下的對白來自PPS,因為有些對白,國語版的DVD翻得超爛的.......th_024_.gif

投影片15.GIF 投影片16.GIF 投影片17.GIF 投影片18.GIF 投影片24.GIF

辛薇萊為了找市政府搬遷手續上的漏洞,熬夜加班,後來在祖國的車上睡著,祖國把車停在路邊,結果陽光曬在辛薇萊的臉上.......

投影片19.GIF

祖國看到這情形,還站在車門外幫辛薇萊擋陽光,很浪漫唄th_026_.gif~~

投影片20.GIF

祖國開始競選國會議員,車大叔演講的樣子也很帥唄th_021_.gif~~

投影片21.GIF

台下的辛薇萊,聽完演講後默默離開,其實祖國早發現她在台下,辛薇萊問祖國,怎麼會發現她在台下,祖國回答:

就算你混在再多的人當中  

   我都不會找不到你

   因為你是我的

   有誰會認不出自己的東西嗎?

投影片22.GIF

車大叔笑起來好迷人阿th_056_.gif~~

祖國對辛薇萊說:

辛薇萊對我來說不是風流 而是颱風

   我的房子 我的車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有可能被吹走

   到最後 也許連我自己也會被吹走

   要避開 很危險 我也想阿

   可是卻做不到

   風流我有辦法躲開

   但面對颱風 我束手無策

   而這一點 我以前並不知道』

投影片23.GIF

BB施壓要辛薇萊在仁州市民及祖國中選一個,辛薇萊於是向祖國提出分手,辛薇萊說:

『上次你問過我吧 

   如果在我認為正確的事情上

   對面的敵人卻是你 我會怎麼做 

   辛薇萊 她早已經輸了

   可是辛市長 她是不能輸的』

 

這時的車大叔眼神變得好悲傷阿....車大叔的眼睛很會演戲哩,從前幾集的眼神,到後來的眼神,有很大的變化哩~~

投影片25.GIF

車大叔哭的樣子~~

投影片26.GIF

分手後的一場演講,講到一半,發現辛薇萊在台下.........

投影片27.GIF 投影片28.GIF

祖國突然停頓了......辛薇萊拿下帽子轉身要離開......祖國突然開始說話了......這是整部戲我最喜歡的一段對白,尤其從車大叔的嘴裡講出來,更加動人th_021_.gif~~

『所以我必須做出選擇

   是不去在意那個可笑的 好欺負的你

   為了我自己的幸福 就此拋棄你

   還是為了你的幸福 讓我自己變得不幸

   這種問題 有誰能輕易做出選擇

   我的一個選擇

   也許會使我失去很多的東西

   但我更怕的是 我可能會失去你

   因此

   就算你無法跟我站在一起

   我也希望你不要走得太遠

   就算你要站在我的對面

   我也希望你能離我近一些』

投影片29.GIF

 

後來辛薇萊在路上撞了路人,路人刁難辛薇萊,這時祖國出現請路人不要刁難辛薇萊,說了以下的話:

喜歡她 喜歡得要死

   想留住她 想得要死

   可留住她 她就會死 而放開她 我就會死

好迷人阿th_056_.gif~~

祖國選上國會議員,收買辛薇萊的朋友,讓辛薇萊去見他,兩個人決定和好l%20(12).gif~~

投影片30.GIF 投影片31.GIF

其實車大叔演這種肉麻的戲還蠻適合的哩~~呵呵th_053_XD.gif~~

投影片32.GIF 投影片33.GIF

兩個人到首爾遊玩~~

投影片34.GIF 投影片35.GIF 投影片36.GIF

這張車大叔的背影,看得出身材很好唄th_021_.gif~~

投影片37.GIF

這是車大叔選上國會議員,擔任政和黨發言人的演講,講得很好哩~~我很喜歡~~

投影片38.GIF

由於辛薇萊被陷害,被檢察局調查,祖國為了救辛薇萊,逼不得已只好跟她分手.........

辛薇萊對祖國說:

就算我再不起眼 再好欺負

   你也不能這樣

   想跟我分手嗎

   想甩了我 自己舒舒服服的過日子去

   別做夢了

   我不會放開你的

   到死都不會讓你離開我的心

   想走你就走吧

   可你離開我以後

   不管住在哪裡 跟誰一起生活

   你都將是有兩個家庭的男人

   這裏面 在這裏面(辛薇萊拍著自己的心)

   這裡有你的房間

   你就在這房間裏 跟我一起到老到死

   我絕不會放你走的』

 

祖國的未婚妻數落辛薇萊是祖國人生的逗點,而不是句點,辛薇萊回答:

『雖然我並不是他的句號

   可我也不是逗號

   而是括號

   那個人的潛在意義

   那就是我』

說得很好唄.....說得祖國的未婚妻啞口無言~~哈哈~~

 

辛薇萊對祖國說:

『知道這世界上 拼了性命都無法強求的是什麼嗎

   是走向某個人的那顆心

   知道比它更不受控制的是什麼嗎

   是走到了某個人那裏

   卻不肯回來的那顆心』

投影片39.GIF 投影片40.GIF

後來辛薇萊發現祖國雖然表面上是跟她對立,其實暗地裏幫了她很多,於是去找祖國,跟他說:

我發現 原來自己站在了全世界最大的一把傘下

   對我來說 曾經春夏秋冬

   一年四季都是雨季

   全世界的雨都淋在我一個人的頭上

   謝謝您

   謝謝您讓我重新變得這樣乾乾爽爽』

最後是好的結局喔~~有情人終成眷屬l%20(34).gif~~

投影片41.GIF

祖國跟辛薇萊求婚,兩個人還跳了一支舞,原曲是Moon River,不過國語版DVD也把音樂換掉了.......th_080_.gif

投影片42.GIF

片尾是兩人的婚紗照~~

投影片43.GIF 投影片44.GIF 投影片45.GIF

最後還有一小段,記得要看到最後阿~~辛薇萊在這裡變漂亮了耶~~跟之前差很多唄~~

投影片46.GIF  

 

這部韓劇超好看的,我看了很多遍,還是意猶未盡,編劇的功力跟瓊瑤有得比,不過瓊瑤的對白太不食人間煙火,而這部戲的對白則是接近現實人生,很推薦的一部好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