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是今年六月才開幕的新餐廳,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旁的向上北路,就在forty cafe附近喔~~呵呵~~

這次"Bug & Bee"的飯友是吳小豬,由於這是最近很紅的餐廳,所以一個禮拜前已經先訂位了,那附近不好停車,我還停到向上路的停車格呢.......th_080_.gif

這是外觀~~還蠻有造型的唄~~

DSC01721.JPG

營業時間~~還提供無線上網哩~~

DSC01722.JPG

連大門上都做了瓢蟲的圖案嗎?!

DSC01723.JPG

店內環境~~

DSC01726.JPG DSC01725.JPG DSC01724.JPG DSC01729.JPG DSC01730.JPG

來看看menu吧~~

DSC01733.JPG DSC01734.JPG DSC01735.JPG DSC01736.JPG DSC01737.JPG DSC01738.JPG

不能理解的是......才開幕不到兩個月的餐廳,menu為啥已經翻爛了..........

DSC01739.JPG DSC01740.JPG DSC01741.JPG DSC01742.JPG DSC01743.JPG DSC01746.JPG DSC01747.JPG DSC01750.JPG DSC01752.JPG DSC01767.JPG DSC01769.JPG DSC01771.JPG DSC01772.JPG

餐具~~服務生加水加得很勤勞,有加分喔~~

DSC01731.JPG

我跟吳小豬都點了"芒果奇蹟"~~成份為芒果+百香果&西米露~~吳小豬對這飲料讚不絕口,她一直說很好喝......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芒果味不夠濃,而且喝到西米露的部份有點酸酸的,可是又吃不出來是哪種酸味......不像百香果的酸味哩......

DSC01753.JPG DSC01755.JPG DSC01756.JPG

煙燻雞肉招牌沙拉~~裝沙拉的碗是用可麗餅做成的唷~~很特別吧~~哈哈~~

DSC01760.JPG

來個特寫吧th_101_.gif~~

DSC01761.JPG DSC01765.JPG

要把可麗餅碗弄碎一起吃,可麗餅碗吃起來是炸過的口感,味道有點像麻花捲,可是有點偏油......生菜的部分蠻新鮮的,雞肉則有點粉粉的,不太優.........

DSC01795.JPG

泰式香辣乾炒可麗麵條~~"Bug & Bee"的菜色,幾乎都以可麗餅為基底做變化,像這道就是以可麗餅替代河粉,果真是創意料理哩41fe3244.gif~~

DSC01776.JPG

擺盤後的可麗麵條~~

DSC01782.JPG

花枝QQ的,還蠻有嚼勁的~~sauce的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DSC01786.JPG

九孔還蠻新鮮的唷~~

DSC01788.JPG

可麗餅皮吃起來就軟軟的......不像河粉有QQ的口感,不過還蠻特別的拉~~

DSC01790.JPG

招牌芒果雞肉起司卷~~

DSC01800.JPG

其實這sauce我覺得沾不沾都OK,並不會因為沾了而加分......而且有點美乃滋的口感,所以會有點膩.......

DSC01808.JPG

"芒果雞肉起司卷"就是雞肉包著芒果跟起司囉~~

DSC01806.JPG

雞肉沒啥味道.....應該沒有先醃過吧......由於配上芒果片,降低了炸物的油膩感,算是還蠻特別的口感唷~~不過芒果不夠熟透,所以不夠甜......是一個小小缺點.......

DSC01814.JPG

來看看名片吧~~"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算是一家蠻新鮮的餐廳,餐點都頗具創意,可以去試試看唷~~呵呵~~

DSC01818.JPG DSC01819.JPG  

 

Posted by FIONA917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芙水印
  • 我對沙拉的可麗餅皮有興趣吔!
    可麗餅麵條就没興趣了,
    餅~還是酥酥吃,才好吃~^^
  • 那可麗餅皮有點油哩....
    好像有炸過....=="
    就是一家還蠻特別的店拉...
    也算不上好吃...哈哈~~XDDDD

    FIONA917 replied in 2011/08/07 21:54

  • Private Comment
  • 吃FUN趣
  • 好可愛的一家店 有機會應該要去嚐嚐
  • 是還蠻有創意的一家店,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唷~~^^

    FIONA917 replied in 2011/08/08 21:39

  • 吳小豬
  • 呵~我還是推芒果汁!!
    畢竟物美價廉
    就飲品來說,還是蠻划算的...
    總之~我吃得很開心ㄛ
  • 芒果汁應該是那天妳心目中的第一名吧,
    我看妳喝得很開心哩~~哈哈~~XDDDD

    FIONA917 replied in 2011/08/08 21:41

  • Juliye
  • 泰式香辣乾炒可麗麵條...真的是有創意呢..這種店還是要比較多人去吃才可以多選一些菜色..芒果汁我也好愛呢...但這應該是季節果汁吧..看妳們吃的這麼開心..改天有機會我也要參一腳喔..我可也是妳們台中飯友呢.~~
  • Juliye小姐,
    妳可是台中飯友的固定班底呢....
    我們等著妳趕快歸隊唷~~呵呵~~XDDDD

    FIONA917 replied in 2011/08/10 06:44

本文章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