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星期五下午休假,提早回台中過雙十節,就約了我最親愛的麻吉 - Juliye一起吃晚餐,地點挑了我一直很想去的"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呵呵~~

"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後方有一個小小停車場,那附近還蠻好停車的唷~~

Juliye訂了6pm的位子,我五點多就到囉,先來拍一下"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的外觀唄~~

DSC02883.JPG

大門~~

DSC02870.JPG

營業時間~~

DSC02872.JPG

店內環境~~

DSC02873.JPG DSC02875.JPG DSC02885.JPG DSC02878.JPG DSC02879.JPG DSC02907.JPG

冰櫃裡的甜點~~

DSC02882.JPG

服務人員表示,千層蛋糕頗受歡迎喔~~

DSC02881.JPG

餐具及menu~~

DSC02886.JPG

來看一下店名的由來~~PINO是男生,COCO是女生,所以PINOCOCO是男生+女生囉?!

DSC02889.JPG

解釋一下這隻雞翅的由來~~Juliye在menu看到前菜有炸雞翅,又看到隔壁桌兩位先生剛好有點炸雞翅,就問其中一位先生說:『炸雞翅好吃嗎?』沒想到那位先生馬上端起炸雞翅說:『好吃阿!!!妳要不要吃一塊看看?』就這樣.......Juliye拿了一塊炸雞翅過來........其實我覺得還蠻丟臉的說........至於這炸雞翅,味道還OK拉......可能因為冷掉了,口感有點硬.........

DSC02913.JPG

來看看menu囉~~我們今天點了碳烤雞肉磨菇彩椒茄汁義大利麵,海鮮炸物,松露野菇燉飯,熱情夏威夷比薩,加$80升級一份套餐 - 選了兩份湯,又單點了一壺阿薩姆紅茶及一塊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小姐應該也嚇到了吧.......沒想到兩位被豬附身的小姐,點了滿滿一桌,比隔壁桌的兩位先生點的還多.....這就是為啥我很喜歡跟Juliye小姐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因為Juliye很喜歡點澎湃的一桌菜~~哈哈~~

DSC02890.JPG DSC02892.JPG DSC02894.JPG DSC02895.JPG DSC02896.JPG DSC02897.JPG DSC02899.JPG DSC02900.JPG DSC02901.JPG DSC02903.JPG DSC02904.JPG DSC02905.JPG

升級套餐點的湯~~由於我選了南瓜湯,Juliye小姐就非常識相的點了不一樣的蔬菜湯,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唄~~蔬菜湯喝起來有蕃茄微微的酸味,味道還算清甜囉~~

DSC02914.JPG

南瓜湯喝起來甜甜的,還不錯喝,不過喝起來會粉粉的耶.......不知那是啥.......

DSC02916.JPG

海鮮炸物盤~~

DSC02918.JPG

炸鱸魚~~炸魚塊沾了塔塔醬非常matched,鱸魚的肉質很細,沒有腥味,還蠻好吃的~~不過有幾塊是靠近魚鰭的部分,就有魚味了........

DSC02922.JPG

炸花枝~~肉質蠻Q的,有嚼勁,不錯吃喔~~

DSC02924.JPG DSC02926.JPG

炸蝦~~蝦子還算新鮮,還不賴~~結果海鮮炸物一下子就被我們清空了.......th_101_.gif 

DSC02931.JPG

松露野菇燉飯~~份量看起來不多~~

DSC02933.JPG

我們還要求飯要煮軟一點,果然吃起來米心是熟的,而且有濃濃的野菇香味,算是好吃的燉飯喔!!!Juliye也對這道燉飯讚不絕口哩41fe3244.gif~~

DSC02937.JPG

碳烤雞肉磨菇彩椒茄汁義大利麵~~

DSC02939.JPG

茄汁還算清淡,不會太酸~~麵條口感蠻Q的,我喜歡~~不過碳烤雞肉就不太優了.......雞胸肉吃起來澀澀的,而且軟趴趴的,一點口感都沒有,也沒啥碳烤的香味,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囉~~

DSC02943.JPG

熱情夏威夷比薩~~

DSC02945.JPG

比薩上的鳳梨是新鮮鳳梨,還不錯吃~~cheese的味道也不錯~~不過火腿口感不佳,吃起來就是外面賣的薄片火腿,沒啥特色........至於餅皮是最被我們嫌棄的部分th_080_.gif........烤得焦焦的外皮,吃起來苦苦的,而且完全沒有嚼勁,整個就是軟趴趴的餅皮..........Juliye形容就像溼掉的潤餅皮一樣........所以這比薩剩了一半以上.........th_024_.gif

DSC02951.JPG

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這千層蛋糕中間夾有香蕉,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蕉味,配上巧克力真是很matched呢!!!很好吃喔~~這道甜點是今天的第一名拉~~哈哈41fe3244.gif~~

DSC02953.JPG

Juliye點的阿薩姆紅茶~~茶壺裡沒有茶包,是不能回沖的唷~~茶味很濃,好苦喔.......杯子有點重,不太好拿........

DSC02959.JPG

來看一下我們的帳單吧.........光看點菜單應該無法想像是兩個女人的晚餐吧~~哈哈~~

DSC02956.JPG

看看名片~~"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是星野銅鑼燒的關係企業,生意非常好,六點多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不過翻桌率倒是蠻快的,可能也是因為客人多時,裡面真的很吵,跟菜市場沒兩樣,我跟Juliye小姐聊天要用喊的才聽得到呢..........星野果然還是以甜點取勝,千層蛋糕比義大利麵跟pizza好吃很多呢~~不過這家"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目前是台中市很夯的餐廳,還是可以來試試囉~~呵呵~~

DSC02910.JPG

DSC02912.JPG  

Posted by FIONA917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Juliye
  • 我覺得它的海鮮比雞翅好吃。但那二位熱情的先生是推薦雞翅,都有好吃的擁護者,比薩我還是愛厚皮的。
  • 海鮮炸物真的很不賴呢...
    Pizza還是Fatty's略勝一籌拉~~哈哈~~XDDDD

    FIONA917 replied in 2011/10/11 19:09

  • 芙水印
  • 原來是星野的關係企業,
    難怪我看到那千層蛋糕時很眼熟,
    我有吃過吔!(試吃....)
    它們家的千層蛋糕真的不錯吃說......

    恩~
    我還是去別家店吃好了~^^
  • 他們有下午茶時間拉...
    我看我們就去吃千層蛋糕+喝下午茶唄....

    FIONA917 replied in 2011/10/11 15:42

  • peipei
  • 上次去有吃了pizza~ 我是覺得還可以 飲料也ok~~ 不是難吃的~~
    哈哈~~很適合拍照~~

本文章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