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戴食指戒,上次買了一個Folli Follie的白水晶戒指,不過由於戴在右手食指,工作或吃飯時,戒指常會碰撞到,於是想買一個純銀的戒指~~

上次從東區逛到信義區,都沒看到很喜歡的.....後來逛到信義誠品的FIONA銀飾專櫃,戴了一個覺得還不錯,不過那個戒指打完折也要五千塊.........

我就直接跟FIONA的專櫃小姐說:『花五千塊買你們家的戒指.....我不如再貼一點錢去買TIFFANY了.......』

後來我就直接去逛BELLAVITA的TIFFANY,不到十分鐘,我就買了一個Loving Heart戒指,這款戒指的價格還蠻親民的呢~~哈哈~~

來開箱囉~~

DSC07928

這款戒指是由正反的loving heart組成的鏤空戒指~~

DSC07929

來張特寫吧~~還蠻有造型的戒指哩!!!

DSC07933

戴在食指上還蠻適合的.......效果還不賴呢~~

DSC07935

現在這款戒指已經成為我每天出門必備的飾品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