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逛信義區的A11,在二樓看到了DAZZLING這個專櫃,當時對它們家的耳環就印象深刻囉~~它們家有好幾個系列,都是不同設計師設計的,而我喜歡的那個系列,是走古典華麗路線喔,呵呵~~

這是我買的第一副DAZZLING,第一眼看到它時,就被它的典雅吸引囉,試戴後就愛上它了,所以當然把它帶回家囉~~呵呵~~

DSC00230.JPG 

這是我前兩天去買的DAZZLING,其實買第一副DAZZLING時,我也覺得這一副不錯,不過價格並不便宜,所以當時只有買一副,呵呵~~這副戴起來的感覺,跟第一副是完全不一樣味道喔!!!不過當然也是走華麗風拉~~我還蠻愛這種調調的~~

DSC00229.JPG 

其實這個設計師的系列,我都還蠻愛的說,可能因為我最近愛上古典華麗風了吧~~哈哈~~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所以只能偶一為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