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到信義計畫區逛街,回家時到A11 B2的Mini One買巧克力可頌,這家Mini One是之前有一次無意間發現的喔~~每次到了可頌出爐時間,就可聞到濃濃的麵包香~~他們賣的產品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的可頌,還有mini的乳酪蛋糕及不同口味的麻糬(起士、蘋果還有黑糖葡萄),他們櫃台上會放試吃品喔!!!可以試吃後再決定要買哪一種,呵呵~~

這次我買了巧克力可頌及黑糖葡萄麻糬,因為我覺得巧克力可頌比原味的好吃~~

這是Mini One 的紙袋~~

DSC08458.JPG

紙袋的背面寫了一段話 "Mini one is delicious, lovingly baked, one by one for you. Hot from the oven, as many as you want." 他們的可頌剛出爐的時候真的很好吃喔~~上次就是剛出爐的時候買的,超好吃的,巧克力可頌裏的巧克力還會流出來呢,呵呵~~

DSC08461.JPG

這是巧克力可頌,有沒發現看起來很"油亮"阿~~哈哈~~巧克力可頌吃起來比較甜,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DSC08470.JPG

這是巧克力可頌的剖面圖,中間黑黑的那一塊是巧克力喔~~

DSC08473.JPG

  這是黑糖葡萄麻糬,我覺得口感味道都不錯,我很喜歡,吃起來就QQ的,而且不會太甜,味道比蘋果的好吃,我是在那裏試吃後,才決定加買黑糖葡萄麻糬的唷~~

DSC08468.JPG

其實Mini One 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可是不便宜耶,可頌及麻糬類-100g $50,乳酪蛋糕-100g $70,100g的可頌大概是4-5個吧,不過由於可頌的size蠻小的,所以會覺得不便宜阿~~不過其實偶爾買來當下午茶點心,也是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