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跟文萍小姐還有她老公去金寶茶餐廳吃飯,金寶茶餐廳在大業路上,那附近超難停車的,沒想到那裏的住宅區住了那麼多人疑惑~~金寶茶餐廳是一家完全沒裝潢的店(感覺跟"泰小間"很像吐舌頭~~),而且感覺有點髒髒的,不過他的生意很好喔,一樓都坐滿了,所以我們只好去坐二樓~~因為我又忘了帶相機回來傷心,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這次拍的效果不太好害羞~~)

這是金寶茶餐廳的menu,很簡陋吧吐舌頭,呵呵~~

DSC00001.JPG 

這是腊味蘿蔔糕,口感很軟,味道還不錯喔~~

DSC00002.JPG 

這是福建炒飯,我覺得味道太淡了,而且炒的不夠香,"'上海灘茶餐廳"的炒飯比較優,味道比較重,而且很香紅心~~"上海灘茶餐廳"的炒飯,可以算是炒飯裡前幾名的囉,呵呵~~

DSC00003.JPG 

這是叉燒腸粉(真糟糕 ,拍的糢糊了害羞~~),不過他們家的腸粉實在不怎樣,不是我喜歡的味道,裡面放了很多蔥(我討厭吃蔥傷心~~)

DSC00004.JPG 

這是鳳爪,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吃過的鳳爪都是紅的,他們的鳳爪卻是褐色的,不過他們的鳳爪好吃喔,煮的很爛味道還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紅心紅心~~

DSC00005.JPG 

這是燒賣,味道還OK啦,算是還不錯的味道,不過沒有驚艷的感覺吐舌頭,呵呵~~

DSC00006.JPG 

這是叉燒酥,我每次去吃港式飲茶,這是我必點的一道點心,因為我超愛叉燒酥的紅心~~他們的叉燒酥好好吃喔,味道很蜂蜜喔開懷大笑~~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點心紅心紅心紅心~~

DSC00007.JPG 

這是炒海鮮河粉,我覺得它們的快炒類是弱點ㄟ,因為他們的炒飯或炒河粉,味道都soso,就是不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感覺,味道不夠香疑惑~~

DSC00008.JPG 

這是我的飲料 - 凍鴛鴦(就是咖啡加奶茶啦~~),他們的凍鴛鴦,味道很濃喔~~咖啡味很重,我跟文萍小姐都是點凍鴛鴦,她老公點凍奶茶,我們三個人都一致覺得,凍奶茶比凍鴛鴦好喝吐舌頭,凍奶茶的味道也很濃,不過是奶茶味比較重,比較合我們的口味啦,呵呵~~

DSC00009.JPG 

其實金寶茶餐廳的價位不貴,我們點了那麼多樣,才七百多塊呢,呵呵~~不過當然又是文萍她老公買單的啦,我本來想付我那份的,不過文萍小姐說不用了吐舌頭,所以還是謝謝文萍她老公囉,呵呵~~下次去我們要點他的煲飯,我們看到很多人點呢!!!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吧~~我猜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